字體:  

相思王爺 (夏蕗 )

naoki232 發表於: 2012-4-25 14:3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難纏孤傲的隽王十分中意指給他的王妃!
向來在他面前,女人只有乖乖聽話的分,
唯有玉蓮是特別的,不怯不羞,張狂輕慢、難以駕馭;
越是如此,越是激起他的征服欲,讓他甘願專寵一人。
然而他沒料到的是,他的王妃原來並不單純──
美色是武器,沉默是心機深,愛他是為了攀上枝頭……
愛有多濃,恨有多重,他放不開手,只能囚禁她,也囚禁住自己……
玉蓮明白,愛是苦,別離是苦,嫁入皇家更是苦中苦。
然而沒想到皇家中人心思難測,以致讓一切失控……
他不懂,從一開始,他就是她的天、她的地!
即使他冷待她、忽視她,她放下驕傲,只能吞忍一切;
只因她已經離不開他,只因她是他的妻啊……


楔子


  風雨欲來。

  元玉蓮端正地坐在軒室裡,從鏡子裡面對著自己,手持著木梳,一下、一下,慢慢地整理著妝容,絲毫沒有半點怯怕之色,任憑外頭早已兵荒馬亂,她不動如山。

  砰!

  薄弱的木門被一腳踹散,發出震天價地的聲響,男子三步並作兩步,如雷似電地撲前而進,元玉蓮並不回頭,只是漠然地繼續著手上動作。

  “為何逼死沐香?!”

  聲音來自男子,他幾乎是咬著牙地看著眼前這女人。

  元玉蓮輕輕抬眼,神情冷淡淡的一片白。

  “你不是都看見了?”不待他回答,她浮出一記冷笑。“對,是我逼死的。”

  語音方落,玉蓮的手腕忽被人使勁一扼!她整個人自椅上被男子霍地提起,她吃痛,卻半聲不吭。

  “那我也殺了你!”男子瞪著她,他總以為她的心再怎麼冷,總不至於如此,但他錯了!她不但敢,而且做得更絕!

  “殺吧!”依舊答得雲淡風輕,元玉蓮的神情霜結如冰,仿佛這是已經預料好的結局,她沒有掙扎沒有抗辯,甚至連提高聲音都嫌浪費力氣,如果可以,她希望一切就在這裡結束……

  但他卻蓦地笑了。

  “不,我不殺你。”男子的聲音掠過一絲殘忍。“我有更好的辦法回報你所施予我的……”

  元玉蓮聞言微微一怔,男子在這個時候轉身。

  “來人!”

  縮躲在門邊的下人連滾帶爬的摸了進來,唯唯諾諾地應聲。“王爺……”

  “王妃近日來精神不濟、身體欠安,一見陽光便頭暈目眩,為了她的健康著想,即日起移居後院偏房,任何人不得打攪,明白沒有”

  這、這分明是變相軟禁啊……

  “聽清楚沒有?!”

  “聽……聽清楚了!”

  “既然聽清楚,還不去辦?”

  “是、是!”那下人連忙起身,走到王妃身旁。“王、王妃……您、您請……”

  元玉蓮無聲地冷笑了笑,絲毫沒有猶疑,她挺著胸膛,昂然地步出房間。

  眼淚已經和血混合在一起,滴水穿石地穿破了她的心,一切都無所謂了……但就在她跨過門檻的那一刻,背後忽又傳來了他的聲音。

  “我只再問你一次,為什麼?”

  元玉蓮的腳步頓了一下,但最終,她仍是什麼話都沒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