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電影原聲帶-神鬼奇航:1-3合集4CD

nod32 發表於: 2011-6-01 10:1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專輯歌手】:Hans Zimmer &  Klaus Badelt 
【專輯名稱】: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Soundtrack Treasures Collection 4 CD 【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1-3合集
【發行日期】:2004/12/4
【專輯語言】:Music
【音樂格式】:FLAC分軌
【檔案大小】:1363MB含復原紀錄
【存放空間】:MU
【存放時間】:依免空規定
【專輯簡介】:
無與倫比的聽覺享受,加勒比海盜原聲是由電影音樂中生代大將漢斯季默(Hans Zimmer)擔任專輯的監製。 專業的演奏下,緩板、慢板、快板的方式點出本片的澎湃大海史詩配樂,透過陰鬱的提琴聲、悲柔的弦樂聲、急促的鈴響鼓擊、凝重的哀悼曲式,完整的顯現出這部冒險傳奇鉅作,是張情感​​與格局兼備的原聲大碟。

Disc 1: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
        【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1:鬼盜船魔咒

● 2004年的世界電影原聲帶大獎入圍年度最佳電影原聲帶 
● 榮獲美國作曲家/作家/出版家學會(ASCAP)2004年電影電視音樂獎最賣座電影獎 

  原本只是迪士尼樂園遊樂設施之ㄧ的「加勒比海盜」在億萬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的催生製作下,躍身成為迪士尼電影公司有史以來最賣座的電影-「神鬼奇航」系列,揭開新世紀影壇的海盜冒險傳奇的首部曲《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在2003年上映後席捲全球超過6億5000萬美金票房, 電影音樂由德國影音創作尖兵克勞斯巴代特(Klaus Badelt/「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海神號」)擔任音樂作曲,當代電影音樂鉅子漢斯季默(Hans Zimmer/「神鬼戰士」、「達文西密碼」)掛帥製作。 

  「神鬼奇航」系列的主幹音樂〈He’s A Pirate〉盡情的讓電子樂與管弦樂交疊出一段在曲式上極為宏偉,壯闊且深具推進力的主題音樂,這段神采昂揚的樂曲每每在海盜冒險對戰的場景中現身,一方面用來提升影片情節的張力指數,一方面則是在刺激觀影者的亢奮因子。克勞斯、漢斯以及「遙控製作」電影音樂公司的影音創作精英份子,藉由銅管樂、弦樂、號樂與電子樂營造一個龐大的動態音場,讓這三者進行一輪又一輪的聲響大戰,為電影營造磅礡、澎湃、雷霆萬鈞的視聽快感。本片原聲帶榮獲美國作曲家/作家/出版家學會(ASCAP)2004年電影電視音樂獎最賣座電影獎,同時也在2004年的世界電影原聲帶大獎(World Soundtrack Awards)中入圍年度最佳電影原聲帶項目。

Disc 2: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 soundtrack
       【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2 - 加勒比海盜

  執掌影音大任的舵手是德國音樂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季默以暢銷1500萬張,同時榮獲奧斯卡、金球獎、葛萊美獎、東尼獎的《獅子王》原聲帶晉升為影音界的主力戰將,歷年作品曾經分別7度入圍奧斯卡、金球獎與葛萊美獎,其中包括《神鬼戰士》、《埃及王子》、《愛你在心口難開》、《紅色警戒》、《雨人》,季默的招牌作還有《達文西密碼》、《剎靈》、《末代武士》、《黑鷹計劃》、《人魔》…等,除了個人的影音創作之外,季默更是提攜影音後進的舵手,當今影音界的新血輪,像是John Powell(《神鬼認證》)、Harry Gregson-Williams(《納尼亞傳奇》)、Klaus Badelt(《海神號》)都是在他的領航下入行的。 
  漢斯季默再次完美融合傳統交響樂與電子音樂的特質,製造了一場雄偉、華麗、狂野、活潑的視覺大浪,季默的影音世界中慣有的那種波濤洶湧、風馳電掣的電子化摩登弦樂無時不刻的加速觀影者的腎上腺素,不過,這回他在興風作浪之餘,對於角色性格的著墨上較首集深入,他以大提琴為主奏樂器,譜寫了一段帶點鬼靈精意味與命運主題感覺的華爾滋音樂來作為傑克船長的主題樂章,原聲帶同時力邀荷蘭籍電音名家DJ Ti?sto將首集的主題音樂“He’s A Pirate”重新製作混音版,幻化成一首Trance舞曲。

Disc 3: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soundtrack
       【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3 - 世界的盡頭

  「神鬼奇航」系列前兩集以全球超過17億美金的票房掀起好萊塢的海盜冒險動作片的新紀元,2007年的夏季,在縱橫電影與電視界的億萬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票房名導高爾維賓斯基與金獎視覺特效團隊的領航下,將再以超強巨星卡司聯手挑戰全球影史最高票房顛峰。 

  全球影壇最炙手可熱的電影音樂家漢斯季默(Hans Zimmer)再度揚起摩登電子弦樂的風帆,激盪影音聽覺的驚天巨浪。漢斯季默的影音作品超過百部,歷年原聲帶專輯在全球銷售超過2000萬張,他的創作累積為他贏得了1座奧斯卡、2座金球獎、3座葛萊美獎與1座東尼獎,招牌名作包括了2007年同時入圍葛萊美獎的「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達文西密碼」,2001年勇奪金球獎的「神鬼戰士」,以及「蝙蝠俠:開戰時刻」、「亞瑟王」…等片。 

  漢斯季默火力全開,為這部完結篇譜寫多首主題音樂,包括貫穿全片,由小鼓響弦、樂鐘、電子聲效,搭配由小孩獨唱為前導,最後在由大人合唱接手的海盜小調〈Hoist The Colours〉,由西方的銅鑼、鼓、小提琴、揚琴與亞洲的木管樂器、二胡相互輝映,為嘯風船長所代表的東方海盜做音樂素描的樂曲〈Singapore〉,還有透過雄偉,浪漫,激昂,翻騰的電子弦樂,帶出海盜橫行霸氣,以及勾勒身處海盜年代裡英雄美人的愛情的本片主題音樂〈At Wit’s End〉,漢斯當然沒忘將前兩集中素寫傑克船長意氣風發的英雄風采音樂,怪里怪氣的導彈性格樂曲,與他在這一集中運用吉他與一些奇特的敲擊樂器所做的弔詭性格樂曲,融合成全新的傑克船長主題音樂。整體而言,漢斯季默在樂器的搭配選擇上都較前兩集來得大膽,在東、西方音樂特質的融合上也顯得十分活潑。 


Disc 4: Brand new remixes
【專輯曲目】:
DISC1: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 鬼盜船魔咒
01.Fog Bound
02.The Medallion Calls
03.The Black Pearl
04.Will and Elizabeth
05.Swords Crossed
06.Walk the Plank
07.Barbossa Is Hungry
08.Blood Ritual
09.Moonlight Serenade
10.To the Pirates' Cave!
11.Skull and Crossbones
12.Bootstrap's Bootstraps
13.Underwater March
14.One last Shot
15.He's a Pirate

DISC2:Dead Man's Chest 加勒比海盜
01. Jack Sparrow
02. The Kraken
03. Davy Jones
04. I've Got My Eye on You
05. Dinner Is Served
06. Tia Dalma
07. Two Hornpipes (Tortuga)
08. A Family Affair
09. Wheel of Fortune
10. You Look Good Jack
11. Hello Beastie
12. He's a Pirate (Tiësto Remix)

DISC3:At World's End 世界的盡頭
01. Hoist The Colours
02. Singapore
03. At Wit's End
04. Multiple Jacks
05. Up Is Down
06. I See Dead People In Boats
07. The Brethren Court
08. Parlay
09. Calypso
10. What Shall We Die For
11. I Don't Think Now Is the Best Time
12. One Day
13. Drink Up Me Hearties

DISC4:Remixed & Unreleased
01 - Pirates, Day One, 4-56AM (original Hans Zimmer Theme -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
02 - Marry Me (Score Suite from At World's End)
03 - The Heart of Davy Jones (Score Suite from Dead Man's Chest)
04 - Lord Cutler Beckett(Theme from Dead Man's Chest, Score Suite from At World's End)
05 - Jack's Theme Bare Bones Demo (Hans Zimmer Piano Demo from Dead Man's Chest)
06 - Hoist The Colours Suite (Score Suite from At World's End)
07 - The Pirate Lord of Singapore (Score Suite from At World's End)
08 - Just Good Business (Score Suite from At World's End)
09 - He's a Pirate (Pete n' Red's Jolly Roger Mix)
10 - He's a Pirate (Friscia & Lamboy Tribal Treasure Mix)
11 - He's a Pirate (Pelo Verde Mix)
12 - He's a Pirate (Chris Joss Ship Ahoy Tribal Mix)
13 - Jack's Suite (Paul Oakenfold Mix)
14 - Jack's Suite (The Crystal Method Mix)

【解壓密碼】:
*** Hidden to visitors ***

最新回復

sophomore at 2011-7-05 15:40:58
您好!! 最近看完新出來的第四集之後 很想聽聽前面幾集的音樂 謝謝樓主的分享
ethan325 at 2011-7-06 22:32:36
最近聽了幽靈海還真的會突然想聽聽前三集
ethan325 at 2011-7-06 22:33:37
最近聽了幽靈海還真的會想回味前三集呢
2010. at 2011-7-10 11:18:26
謝謝樓主分享....
2010. at 2011-7-10 21:50:02
謝謝樓主的分享專輯曲目
lo12ui12s12 at 2011-7-12 11:43:24
謝謝樓主分享專輯曲目
姵雯 at 2011-7-24 15:21:31

很好聽~~~~~~~

 

張凱政@FB at 2011-8-19 00:15:14
謝謝樓主的分享專輯曲目
o123k at 2011-8-19 11:15:21
推~~~~~~~~~~~~~~~~~~
BABOA at 2011-8-20 00:27:39
找了好久的原聲帶,謝謝分享
小毛怪頭 at 2011-8-30 19:48:22
感謝分享 ((泣
周沛寬@FB at 2011-9-01 22:28:19

神鬼奇航每一集真的都很精彩~

 

就連遊戲做的也毫不遜色

 

這也是我喜歡的電影之一~XD

ifmypopo at 2011-9-03 16:45:27
沒想到竟然可以找到音樂耶 真的太好聽了!!謝謝樓主的分享哦
郭進輝 at 2011-9-03 17:29:09
YAYA 我要的音樂終於出現了!!謝謝無私地分享!
Lebron1986 at 2011-9-09 15:33:06
謝謝分享!!!!!!!!終於找到了…神鬼奇航電影好看 配樂也好聽
橄欖熊 at 2011-9-09 19:37:50
謝謝分享!! 一次擁有的感覺真好!! 找了很久真的真的 再次感謝!
吳錚@FB at 2011-9-12 20:10:15
神鬼奇航的交響樂 令人感到震撼
吳錚@FB at 2011-9-12 20:11:44
謝謝大大的分享 我終於找到了
Mu-Chin Liu@FB at 2011-9-13 10:00:12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Mu-Chin Liu@FB at 2011-9-13 10:05:35
感謝唷 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