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為夢想單飛:一個台灣女生上哈佛的成長故事 (121MB@PDF)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3-08 23:2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為夢想單飛:一個台灣女生上哈佛的成長故事
【檔案大小】:12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US/EF/SD/4F
【上傳日期】:2020/03/08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她,和馬友友一樣,哈佛大學、茱莉亞音樂學院畢業,
  她,幾度和馬友友、帕爾曼同台,是國際古典樂壇正崛起的新星。
  她,是尤虹文--在高雄土生土長、沒有傲人背景與財富的平凡台灣女孩兒。

  國中畢業後,隻身赴美念高中;一面精進音樂,一面拚命念書。三年後,她以優秀成績進入哈佛經濟系。這本書紀錄她如何以堅強信念、意志力和正確方法在異鄉熬過重重考驗、自我成長的生命故事。

  除此之外,作者更想告訴大家,台灣培養出來的孩子,也有機會走向世界的頂端,在最高學府實現夢想;也希望父母可以從書中看到讓孩子做夢,有勇氣追求求夢想,是孩子茁壯的必須。

作者簡介:
尤虹文 Mimi Yu
  台灣高雄人,從小習鋼琴、大提琴,曾連續兩屆獲得全國大提琴冠軍。十五歲赴美習大提琴,同時就讀於克里夫蘭音樂院預備部和海瑟威布朗女子中學。三年後,申請上哈佛大學主修經濟。畢業時獲哈佛大學頒發「極優等經濟殊榮」(A. B., magna cum laude in Economics),也是哈佛大學藝術獎得主,並獲選《哈佛紅報》「傑出十五大藝術畢業生」。同時,她也是茱莉亞音樂院碩士。

  現為音樂表演者、教育工作者,以及文字創作者,寫作發表於《哈佛席格涅特協會期刊》、《哈佛大學財經雜誌》以及《哈佛人》雜誌。

  多次和小提琴天王帕爾曼及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合作演出。《紐約時報》讚譽為「飛揚的大提琴家」;《波士頓環球報》封她為「最完美的大提琴演出」;《蘋果日報》也曾以「女版馬友友」為題做專文報導。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