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中華職棒/海克曼砸在陳瑞振手臂 象獅球員衝出場中對峙

chrome 發表於: 2009-9-06 19:0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兄弟象與統一獅6日在新莊交手,一局上就火藥味十足,獅隊先發投手海克曼2次觸身球,第一次打在彭政閔的左手臂,之後又打在陳瑞振的左手,陳瑞振棒子一扔走上前,馬上引起兩隊球員衝上投手丘對峙,幸未釀成打群架事件。而陳瑞振在一局上結束後也就退場休息。

這場象獅大戰,象隊尋求7連勝且是對獅隊8連勝、9連不敗,而獅隊則是想要中止對象隊的連敗,而且不想全年勝率被象隊追過。

比賽在一局上二出局一壘有人時,獅隊先發投手海克曼把球砸在彭政閔的左手臂上,幸好是打中護具上,彭政閔把護具拿了下來,直接走上一壘,但象隊不滿的情緒已經開始滋生。

陳冠任安打占一、二壘時,輪到陳瑞振打擊,海克曼又是一記內角高球,陳瑞振閃躲時,球打中他的左手臂上方,陳瑞振氣得把球丟在地上,然後慢慢把護具脫下來,再往投手丘走去,此時主審紀華文見狀,馬上擋在兩人之前,教練也衝了上來把陳瑞振抱住。

此時兩隊球員看到有狀況,馬上從球員休息室衝了出來,群聚在投手丘,曹錦輝最後一個跑了進來,但大家都很理性,沒有再製造打架事端,海克曼則站在一群球員的外圍,最後大家就散開來。

主審紀華文也警告兩隊總教練,接下來不得再有觸身球,只要再有觸身球的話,投手就要強制退場。而陳瑞振在一局上結束之後,也退場休息,三壘的位置由朱鴻森入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