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攝影的哲思:那些攝影帶給我們的啟示 (110MB@PDF@KF/ML/FD/FB/UU)

hibye3721 發表於: 2021-10-01 23:5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攝影的哲思:那些攝影帶給我們的啟示
【檔案大小】:11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0/0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本書橫跨了兩個題材:從攝影到對我們生存問題的哲學思考。乍看之下,這樣的聯繫可能令人感到意外,因為我們看不出這兩者之間有什麼共同點。然而,在我們專心致志進行攝影創作活動的同時,我們就會感受到內心深處的起伏變幻。這是捨身忘我和激情四溢的時刻;這是幸福滿滿和失望而歸的瞬間;這是當機立斷和寧靜淡泊的片刻。作為攝影師,我們瞭解這些”奇幻的瞬間”,是它們讓我們在攝影的道路上孜孜不倦地前進,是它們令攝影魅力無窮,也是它們創造了傑出非凡的作品。

攝影師亞歷山大•埃哈爾特與心理治療師的厄恩斯特•弗裡茨•舒伯特試圖把他們兩種不同的視角以及各自在成功路上的心得體會珠聯璧合,相得益彰。兩位作者在對話中探究了攝影及其相關經歷與生活狀態的聯繫,分析了許多攝影行為和動機:攝影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機會和可能?是什麼讓我們心動不已?又是什麼激發了我們的興趣?我們何時按下快門?是什麼使我們幸福陶醉?是什麼促使我們上路?本書會讓你產生親自拍攝照片的衝動,也會觸動你去思考生命的基本問題。

我們請你步入這本書的世界,不僅去思考技術方面的問題,還有舉起相機的原因。

亞歷山大•埃哈爾特,1964年出生於德國海德堡。在將近30年的攝影師生涯中,他不僅通過商業攝影使自己的拍攝技術和視覺感知日臻完美,而且也越來越專注於風光攝影。1988年,他花了一整年的時間,帶著大畫幅相機穿越了新西蘭。

自此,在無數次周遊世界的旅行中,他始終致力於紀實攝影、風光攝影及全景攝影。近幾年來,他更欣賞抽象的美國荒野風光,踏足於西南的峽谷,也目睹了愛爾蘭粗獷奔野的海岸及其讓人凝神屏息的壯觀景色。亞歷山大•埃哈爾特是位獨立攝影師,他也是海德堡攝影工作室、羅森攝影以及2005年成立的海德堡影像攝影畫廊的創辦人之一。

作者簡介:
厄恩斯特•弗裡茨•舒伯特,1948年出生於德國富爾達。他曾在海德堡學習法律和國民經濟學。1976年大學畢業後,他去學校教授國民經濟學、企業管理學、倫理學以及他自己創設的幸福課程。2000年至2011年,他擔任海德堡維利•黑爾帕赫中學的校長。2009年,以他的名字命名了弗裡茨•舒伯特學院,該學院致力於研究和傳授強化個性的技法。目前,他作為運動心理學顧問和系統治療師,活躍於運動和健康領域的各個機構。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