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母愛真可怕? (108MB@PDF@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7-27 00:1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母愛真可怕?: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媽媽都不是專業的教育者,但卻很用力的教育著孩子
【檔案大小】:108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7/2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繼連續二十二周排行前十名暢銷書《愛 該有五個情人》最新力作~
搶救媽媽脫離苦海大製作!

  24小時不打烊的媽媽的服務品質怎麼會好
  她們的工作總是超時  她們的風險總是最大
  她們的腦袋還被塞滿社會對她們不人性的期待
  她們的身份總是多重  她們的愛不知節制
  她們像是萬能什麼事都要她扛下  她們很苦  很容易很苦
  苦久了  就會變成長途賽跑的選手 終點是孩子的長大成人
  而這還可能是第一回合的競賽

  她們都是昨天的孩子,沒人教過她們該怎麼當母親

  本書以醒目的書名,揭開母親在社會上所承受的許多不合理壓力來源,希望社會別再給母親冠上「偉大」的字眼,別讓母親不斷地承受傳統所給予的期待。因為這只是鞭策著母親不斷地無怨無悔、永無止境的付出與犧牲,而當愛卻用壓力來包裝時,它將只是令人喘不過氣……。

  親子之間的關係,應該有更好、更新的開始。

本書特色:
  1.近百篇的文章,以近似詩與散文的方式,挖掘出許多人不願意面對的問題,深深刻印在讀者的心中。

  2.本書將再次挑戰讀者既有的想法與觀念,軟化你的硬腦袋!

  3.愛孩子的您必看、愛媽媽的您該看、愛老婆的您也要看。

作者簡介:
許常德
  為華語樂壇舉足輕重的知名唱片人、作詞人。曾任上華、宇宙唱片副總經理8866總經理一職。

  現任大無限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總經理、薩摩亞商創世熱超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才華洋溢的許常德不僅創作上千首膾炙人口的歌詞,還創作舞台劇、文字書。近幾年除了轉型娛樂事業企劃外,也經常受邀各地演講,講述他對於愛情的獨特觀點。2008年出版《愛該有五個情人~愛的100個提醒》,獲得廣大讀者的迴響,全面攻佔各大排行榜,成為2008年最為暢銷書籍之一,邀約通告、演講不斷。

繪者簡介:
陳硯詠
  升學考試制度下淒苦難言的快樂高三生,會思考人存在的價值與變異大概都是因為腦部前額葉正在發育的關係。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最新回復

dxy123456 at 2020-7-28 11:46:06
快來使用日本藤素 我原來三分鐘,使用了日本藤素之後變成了25分鐘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屈臣氏實體店藥局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評價心得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 認準唯一正品官網: https://www.tengs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