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InPixio Photo Editor v9.1.7026.29921 一鍵創造漂亮照片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5-26 23:4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InPixio Photo Editor v9.1.7026.29921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224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4F/4D/UD
【上傳日期】:2019/05/26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輕鬆製作專業照片。
多虧了Inpixio照片編輯器,現在任何人都可以製作專業外觀的照片,您可以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也可以通過明信片發送給家人和朋友。IInPixio Photo Editor 可以讓您快速輕鬆地添加各種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
從多個設計和相框中進行選擇,以展示照片的主題。切割和裁剪、調整亮度和對比度,幾乎做任何修改。
我們的軟件專門設計為用戶友好型產品,具有易於理解的說明。

把平凡變成神奇!
在陰天或極端陽光下在戶外拍攝的照片可能會失去其預期的吸引力,最終不適合與他人分享。通過允許您更改圖片的顏色、亮度和色調,照片編輯器可以輕鬆地將看起來單調或過於明亮的照片轉換為 “POP” 的影像。
不要讓不恰當的燈光或糟糕的構圖阻礙你表達自己的特殊時刻。裁剪/裁剪、著色、飽和或添加復古外觀,所有這些都使用了 InPixio Photo Editor。更不用說,我們的軟件是專門為方便使用而設計的,所以您可以馬上開始!

編輯照片很簡單
使用我們的照片編輯器,您可以完全控制影像的外觀和感覺。使用預設效果,調整對比度、飽和度、色調、亮度等等。裁剪或重新調整照片的大小,然後用紋理覆蓋或圖片框進行修飾。

   - 分享
      在Facebook上分享您的照片或將其作為明信片發送給朋友和家人。
   - 添加+ 100幀
      從各種幀和效果疊加中選擇以增强照片效果
   - 圖片編輯
      更改顏色和亮度等以充分利用您最喜愛的照片!
   - + 50紋理
      添加紋理:為照片添加平滑或粗糙的背景
   - +100個篩檢程式和效果
      添加很棒的效果,並將您的照片變成藝術品-快速和簡單。
   - 使用方便!
      InPixio Photo Editor 設計為易於使用。

為你的傑作定格!
應用出色的效果來創建亮麗外觀,然後添加各種樣式的相框。完成照片後,您可以輕鬆地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照片,也可以使用Instacards將其發送給家人和朋友!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執行 keygen.exe 生成註冊資料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1877aq4vc72c

http://www.4file.net/wzl8glr4p4bs

https://4downfiles.org/ti2w6v0du7a6

https://usersdrive.com/6llgmpgrld13.html

【解壓密碼】:無

【Speed4up資源總集】【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