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射擊]鋼鐵機器2(Steel Dangers 2)

littlegame 發表於: 2014-8-09 21:3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射擊]鋼鐵機器2(Steel Dangers 2)
  
介紹:

戰爭總是殘忍的,特別是機器之間的戰爭,更加顯得冷血與無情,但是如果你是其中的一員,恐怕你都來不及體會其中的殘酷與無奈,在這款遊戲中,你要控制屬於自己的機器人消滅鎮守在每一關卡的其他敵人,它們可比你強悍許多,而你更加不能負隅頑抗,勇往直前乘其不備攻其軟肋才是你的取勝之道。


操作方法:
遊戲讀取完畢點擊START - 接著點擊PLAY GAME - 然後點選關卡即可開始遊戲

滑鼠移動瞄準,左鍵點擊射擊,鍵盤WASD/↑↓←→鍵控制機器人移動,數字鍵1-6鍵切換武器(需購買裝備),空白鍵安放地雷(需購買),Q/E鍵快速切換武器,P鍵暫停。
提示:遊戲中收集得到的金錢可以在商店中購買武器、道具和升級機器人作戰屬性。

遊戲連結: http://gamekz.com/play/236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