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一個故事測試你分手時的態度(轉貼)

lucky5562 發表於: 2012-9-09 23:1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故事開始.....

一天,你跟平常一樣走出家門,突然發現自己尿急,這時又發現自己沒帶鑰匙,而附近的洗手間又離自己家很遠,正當面臨絕望時,突然有一個精靈出現,這個精靈說:「我可以讓你舒服很多,但你得付出代價。」尿急實在是太恐怖了,也只能馬上點頭答應了。

 原來是夢....唉...這夢真怪....啊!來不及了,不趕快去找陳精和黃靈就來不及了! 嗨!他們好像等我很久耶....!算了!闖紅燈也沒差啦! (蹦)被迎面而來的車撞到..............。

醒來後發現自己在一個很怪的地方! 這時夢理的精靈出現了....祂說:「妳終於付出代價了!」 好!問題來了!這時你會有什麼反應? 接著精靈又會有什麼反應? 最後自己好不甘願,決定去找閻X王申訴! 申訴結果...........精靈被殺死.......而你回到以前的生活。 得知結果你會說什麼? -----------好棒的故事啊!告一段落囉---------- 你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你的另一半如果和你分手你會說的話! 而第二個反應就是他(她)會和你說的話! 而第三個就是複合後你的第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