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超正性感乳溝妹[31P]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4-21 22:2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 Hidden to visitors ***

最新回復

lifewatersee at 2011-4-29 09:33:12
欣賞美好的事物可讓心情快樂一天
younghome at 2012-2-22 16:13:11
看起來滿不錯的哦.... 再來看其他的~~
aa922238 at 2012-12-16 12:09:49
推推推 讚喔
qekjhgys at 2013-6-03 18:55:07

GOOD

qekjhgys at 2013-6-03 18:56:17
NICE GOOD  GOOD
hahayayahi at 2013-6-04 21:37:17
感謝大大的分享~~~~
aa24845720 at 2013-6-21 17:27:32

waynenana001 at 2021-10-04 13:55:26

酒店「S」是什麼?!我不接「S」,可以到酒店上班嗎?! 如何的酒店公關與部分酒客對「框與出場」有很大的誤解。

簡單說「框」就是買公關時段的最大單位,依序為大框>小框>點檯>坐檯,是指這時段內不能去別桌坐檯,與特殊服務完全無關。

以「禮服店(私檯制)」概略說明:框出安全篇》:定點回報、安全回報、客離回報!

 4.1定點回報:如與客人到電影院時,需回報確定地點。

 4.2安全回報:框出時段內,台北酒店經紀隨時告知目前狀況。

 4.3客離回報:框出時段結束,離開客人前,務必當客人面前撥打『回報專線』,以避免爭議。

 4.4確定框出後,在離店前除四方確認外(公關本人、客人、幹部、行政),還要拿「安全回報卡」【有框出時段/當桌幹部電話/回報專線】。

 4.5手機保持電力充足與網路暢通。

 4.6不論任何理由,都不能與客人單獨至密閉空間(框出前已協議)

 4.7超過時段必須回報,否則是白工沒有加班費。

 4.8「框出」前,請試探性詢問客人可能去處,或主動邀約在附近公開場所。

1.「框」以時段區分:「大框」與「小框」。「大框」需買足公關到下班時間,「小框」最少買足4小時。
2.
「框」以場地區分:「內框」與「外框」。是指公關坐檯期間,是在店內或店外,店外需再多買4小時。

3.「框」也可說是搶坐檯。如依照消費順序,A公關先在甲客人坐檯,乙客人為後桌若要找A公關,則要買時段大於前桌(大框>小框>點檯>坐檯),若前桌甲客人要留A公關不讓「轉檯」,則要加碼和後桌相同時段。

:

●點檯:指定公關坐檯(多加2節或3節計算)

●框:買時段到底的意思,一般以7小時計算(12點以前買到6,12點後買到7,2點過後最少買足4小時等)至於""這段時間內,可以在店家包廂繼續唱歌或外出陪客人吃飯,看電影...等等。

●大框:買足到公關下班時間。

●小框:買足4個小時。

●四出三回:小框至少4個小時,在場內消費計算為4小時。若帶公關外出吃飯等,3小時就需讓公關回店家,節數一樣是計算4小時,其中1小時是讓公關來回車程回店家報到。

●解框:除非客人要有充分理由,才可1.「酒店框出場」是什麼意思?!

「酒店框出場」簡單說,就是原在店內消費,轉移到店外消費(如看電影、吃宵夜、跑夜店等公開場所),但有規定嚴禁與客人到私人密閉空間(如飯店、汽車旅館、私人住所等密閉場所)

2.「框到底」與「框出」是要陪客人到幾點?

大部分店家模式為12點前「喊框」要買到6點,12點後則要買到7點,最少買足4小時(:凌晨4點喊框,最少買到早上8)。周五或活動期有些店家要多買1小時。

「外出小框」是買4小時,但3小時內要回店內,若是「店內小框」4小時,是實坐4小時。

3.框出節數雖然多,但在外會有不安全感!該如何因應?!

大部分新人遇到「框出」會十分緊張,畢竟在外只有和客人相處,不像店內有行政、幹部與其他公關陪伴,而大份客人在「框出」前都會與公關對話,因此新人可以掌握此心法表明立場,盡可能避免外出或增加框出時的安全感。

 3.1

「我沒有S,你不用浪費框出的錢」。務必事前挑明說沒有S,清楚讓客人知道,不會得到他想要的結果。

 3.2

「店內包廂有吃有喝、可唱歌又比錢櫃便宜,不用多花錢框出。」可強調自己喜歡熱鬧、不喜歡麻煩等等,引導客人留在包廂內消費。讓店家解除原本【框】的消費,以保障公關權益。

●全場:買足公關一整天的節數,一般以10小時計算(可不用進店家打卡報班)

●讓:當後桌客人買公關時段大於前桌時,前桌放棄公關繼續坐檯讓與後桌。除非前桌買足相同時數,否則公關會轉檯。拒絕酒店「S?!

S」是從英文sexspecial演變而來。在酒店的術語就是,公關與客人私下「發生關係的交易」。

 

若有強迫接「S」的店家,除了違法外,再也無法招募新公關,更會被經紀公司抵制。而店家的消費帳單上,也沒有「S」的相關明細。當然有些公關在缺錢的情況下,私下和客人「出場」,但在雙方都沒有保障的情況下,就會容易發生社會新聞,如「不做安全措施」、「金額不符」、「仙人跳」、甚至還有「暴力行為」等等。

店家懇求妳加班都不敢違反個人意願,當然更不敢勉強妳接「S」。

 

假使客人一直私下詢問,妳只要態度委婉但立場堅定說:「NO!」、「我沒有S!」、「我們才剛認識耶!你對女孩都那麼直接嗎?!」,切記!會勉強妳的客人,對妳而言就不是好客人,寧可換桌也不用讓自己為難。

 

【冒險】與【保險】雖然只差一個字,但結果會天差地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