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南部旅遊|墾丁好玩之賽嘉航空公園飛行傘、滑翔翼

wesley1111 發表於: 2014-8-27 10:5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玩水、玩陸都玩膩了嗎?
那就來試試看在天上飛的吧!!



之前都有介紹過的陸上活動水上活動包含了賽車、飆沙、香蕉船、浮淺、風帆船...等墾丁好玩的設施,但那些都是小Case,天上飛的才夠刺激吧!克服地心引力,翱翔在天際絕對會令人永生難忘啦!!




把自己當成鳥飛到天上去俯瞰整個大地~想飛真的不是夢!

但這個地點其實不是在墾丁啦XD

是在恆春的「賽嘉航空公園」想要玩的人可以預先在網路上訂購,然後會有專車接送(車程約1.5小時)




這個賽嘉航空公園可是國內第一座航空公園喔!!

由於他的地理環境好,受到中央山脈屏障作用,形成穩定的上升氣流,可以輕鬆的飛高高~~

在這裡常見的飛行器材有:輕航飛機、滑翔翼



【輕航飛機】

輕航機的乘坐門檻很低,只要不要有心臟疾病,或其他特殊隱疾基本上都可以乘坐,

不過由於動力開關都在頭上的馬達部分,所以要特別注意不能在空中做太大動作,以免空中熄火,那可不是開玩笑的!



【滑翔翼】

許多人會搞不清楚什麼是滑翔翼什麼是飛行傘

簡單來說三角形的就是滑翔翼,圓形的就是飛行傘XD

而且滑翔翼是趴著玩,更刺激啦!!(會不會降落時臉著地?)


【飛行傘】

最熱門的雙人飛行傘是給初學者最好的選擇喔!!事前不需經過訓練,完全不會操傘也能夠體驗高空飛行的樂趣,全程由教練帶領,就只要準備一顆勇於冒險挑戰的心就好了啦!!(當然還有$$啦...)




關於賽嘉航空公園除了是飛行聖地外也是露營的好去處喔!!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賽嘉村賽嘉巷120號



同場家映:台灣各地飛行傘、滑翔翼飛行場地


圖片來源:中華民國滑翔翼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