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E彈壇蜜水手服過激!攝影會辣秀M字腿

nobody 發表於: 2013-8-28 09:0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日前參加攝影會,嫩扮學生妹,穿上水手服、學生泳裝,自摸開腿樣樣來。

壇蜜擁有傲人E奶身材,大膽作風讓她在日本演藝圈迅速竄紅,對自己相當有自信的她,之前也為雜誌《GINGER》的美妝專欄,首次在鏡頭前卸妝拍攝素顏照,就連化妝師都大讚她:「皮膚真的很好。」

不過素顏照還不是不如她的火辣照片來的吸引人,壇蜜日前參加「VISUAL QUEEN攝影會」,更在2000人面前穿上水手服扮學生妹,後來更將衣服脫了露出裡面的性感泳衣,脫衣自摸展現撩人體態。

▲壇蜜穿上水手服扮學生妹,後來更自摸脫衣超撩人。(圖/翻攝網路)

除了水手服,她更換上學生連身泳裝,不過仍不忘擺出性感模樣,開腿大秀M型姿勢,讓現場快門不間斷。

▲壇蜜換上學生連身泳裝,不過仍不忘擺出性感模樣,開腿大秀M型姿勢。(圖/翻攝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