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圖解北歐神話 (121MB@PDF@KF/US/SD/4F)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2-09 00:0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圖解北歐神話
【檔案大小】:12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US/SD/4F
【上傳日期】:2020/02/08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F-Maps:手持幻想地圖,踏入知識滿載的奇幻旅程。

  「阿薩神域的諸神啊,至世界樹伊格德拉西爾的底下戰鬥吧,即使終究一步步踏上毀滅之道,仍舊要勢死奮戰,因為我們終將再起」

  《尼伯龍根的指環》和《魔戒》之起源!
  電影《雷神索爾》與《貝武夫》的神話!

  古老日爾曼吟遊詩人世紀傳頌的英雄悲歌,宿命般悲劇的末日諸神黃昏......
  迥異於希臘羅馬浪漫唯美故事,更嚴苛殘酷、驍勇善戰的諸神到來!
  精緻蒐集北歐歷史、風土人情與神話人物起落,搭配圖解和簡易文字,隨手翻閱,輕鬆理解北歐神話。

  從諸神誕生直到最終戰役諸神黃昏,雄渾悲壯北歐神話完整圖解於一冊!

  雷神索爾、奧丁、阿薩神域、穆斯佩海姆、伊格德拉西爾、狂戰士、瓦爾妲基麗婭、巴多、烏爾、諾恩、菲依雅、愛爾芙、齊格魯、魯納文字、塞茲咒法與迦爾多咒歌、至高王座、安德華利的黃金、洛奇、英靈戰士、福瑞、芬里爾、約爾孟甘德、侏儒、齊格魯、法夫尼爾、斯萊布尼爾、雷瓦霆、戴因斯列夫、魔法羽衣、布理希嘉曼、提爾芬格、信仰北歐諸神的民族、北歐的住屋、北歐的服裝、北歐的船隻、民會與法律、血誓兄弟之儀式、婚約儀式與婚宴、死者的埋葬......110項北歐神話知識全收錄!

作者簡介:
池上良太
  1976年生。東京人。在國學院大學就讀期間,就參與過月刊雜誌提供給讀者的遊戲創作,以及桌上角色扮演遊戲(Table Role Playing Game)相關工作,後來開始從事寫作。著有:《圖解北歐神話》、《圖解日本戰國武將》、《圖解女僕》。

譯者簡介:
王書銘
  輔仁大學日文研究所肄業。翻譯作品《召喚師》、《魔法的十五堂課》、《圖解鍊金術》、《圖解近身武器》、《圖解太空船》、《圖解魔法知識》、《圖解克蘇魯神話》、《圖解陰陽師》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