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2012年你的愛情會有收穫嗎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6-02 13: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在新的一年里人們總是會許下很多願望,家庭事業和愛情總是不變的主題,開心幸福的2012,會令你實現願望,桃花盛開愛情豐收嗎,趕快測試看看吧。



        
1、你會在新年許願嗎:
  經常-2
  從來沒有-3
  偶爾-4

  2、你覺得自己最快樂的時光是:
  過去-3
  未來-5
  現在-6

3、如果你是女人,你希望自己是:
  漂亮的-7
  善良賢惠的-6
  聰明能幹的-4

  4、你擅長和陌生人搭訕嗎:
  是的-7
  不是的-5

  5、你認為不勞而獲是一件:
  很快樂的事-9
  不可能的事-7

  6、談戀愛時你最害怕:
  戀人身邊出現優秀的異性-7
  戀人因為工作被調往外地-8
  父母不同意你們的交往-10

7、結婚以後你希望和愛人的關係是:
  工作夥伴-11
  內外有別-8

  8、你會為了愛人離開家人嗎:
  會的-9
  不會的-12
  說不准-10

  9、愛情應該門當戶對嗎:
  是的-10
  不是的-13

  10、你認為下面最幸福的是:
  總是有很多艷遇-12
  和初戀情人白頭到老-11
  自己是戀人的初戀情人-12

  11、新年你會為自己添置下面:
  性感內衣-A
  很大的狗狗抱枕-D
  鬧鐘-E

12、當發現戀人背叛了你,你會:
  自認倒霉提出分手-A
  想辦法報復對方-B
  裝作不知道繼續交往-13
  勸說第三者放棄-D

13、你覺得談戀愛是必不可少的是:
  金錢-B
  浪漫和激情-A
  雙方家長的認可-C



                          



測試結果:


A:與你相配的戀人應該是不用言語就能夠明白彼此想法的人,不過外表熱情熱心含蓄的你雖然很想更了解對方,但嘴巴卻很強硬,總是不願先表達自己的心意,在新的一年裡,你的戀情會因為蓄積已久的感情發生很大轉折,身邊的朋友也許會升格為戀人也說不定,但是如果你已經有了戀人,那一定要密切注意兩個人的關係,突發狀況很可能會使這段感情收到挑戰,而你們的關係也會因此重新改​​變。

B:一邊鬥嘴一邊相互吸引,你們是典型的“不是冤家不聚頭”。有話直說的你總是渴望浪漫激烈的愛情,對身邊的曖昧關係卻置之不理,而且你和對方可能是因為很小的機緣才開始發展戀情,也許這段感情正在萌芽而你卻沒有察覺,雖然這樣不明朗的形勢很可能影響你們感情的發展,但其實身邊的那個人才是最適合你的選擇。

C:明明很在意對方,但是卻不願意承認對戀人的深厚感情,所以你們更容易成為朋友般的戀人,和一大群朋友在一起會讓你們的感情更好,雖然有時候會對戀情患得患失,覺得有些不真實,不過只有和朋友們相處才能讓你發揮出自然的魅力,和對方自在的相處,不論你現在是否已經有了戀人,如果能多參加一些朋友的聚會,對你的戀情是大有幫助的。

D:你們可以說是一見鍾情,但你的害羞或者對方的矜持是你們戀情的最大阻礙,甜蜜好聽的話自然說不出口,就連有了矛盾也在猶豫是否應該主動道歉,這樣的性格讓你們的戀情如蝸牛爬行般進展緩慢,在新的一年裡,如果還不能打破這種僵局,那你的桃花恐怕就要面臨灰暗無光的危險了。

E:即使身邊有了戀人的陪伴,有時你還是會覺得孤獨寂寞,看到朋友的戀情總覺得很羨慕,常常會說如果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就好了。雖然你的自強自立讓人佩服,但是這也會給身邊愛慕你的人帶來很大的壓力,雖然不依靠別人是件好事,但偶爾撒嬌示弱表露你的異性魅力會讓你的桃花變得更旺,嘗試之後你就會發現事情也許不像你想的那麼糟。

最新回復

akin3je20 at 2012-6-18 22:11:15
不管哪題我都ㄕˋ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