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趣題學算法 (212MB@PDF@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5-22 00:3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趣題學算法
【檔案大小】:21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5/2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書中內容基於C++

全書共分10章。第0章講解了算法的概念及體例說明。第1~7章分別就計數問題、信息查找問題、組合優化問題、圖中搜索問題和數論問題展開,討論了算法的構思和設計,詳盡介紹瞭解決這些問題的漸增策略、分治策略、回溯策略、動態規劃和貪婪策略、廣度優先搜索策略、深度優先搜索策略等。第8章提供了10個讓讀者自解的計算問題,讓讀者有機會小試牛刀。第9章用書中給出的各問題的C++解決方案作為例子,討論了C++語言的強大編程功能。書中一共收錄了92個饒有興趣的計算問題,每個問題(包括第8章留給讀者自解的題目)都給出了完整的C++解決方案。

《趣題學算法》適於作為程序員的參考書,高校各專業學生學習「數據結構」「算法設計分析」「程序設計」等課程的擴展讀物,也可以作為上述課程的實驗或課程設計的材料,還可以作為準備參加國內或國際程序設計賽事的讀者的賽前訓練材料。

作者簡介:
電腦碩士 ,精通各種算法。大學時師從知名的算法專家。對算法有很好的研究,曾經帶領團隊奪得算法競賽的許多大獎。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