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劉毅突破英文詞彙Vocabulary 10000 (附MP3)(263MB@PDF/MP3@KF/4D/4F/UD)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7-21 18:2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劉毅突破英文詞彙Vocabulary 10000 (附MP3)
【檔案大小】:263MB
【檔案格式】:PDF+MP3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D/4F/UD
【上傳日期】:2019/07/2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學習英文最常碰到的一個問題,便是詞彙不足。一個詞彙不足的人,在英文聽、寫、說各方面的能力都會受到嚴重的限制。因此往往無法適當地與英美人士溝通意見;在參加考試時,更經常因為看不懂題目,而不知從何作答。我們有鑑於此,非凡為全國廣大的英文讀者編排了一系列的詞彙叢書,從最基本的Vocabulary Fundamental,到足以應付留學考試之所需的Vocabulary 22000,循序漸進,為您紮實地打好詞彙基礎,無論您目前在校求學還是已步入社會,都會發現本系列書籍即是您苦尋已久,增強英文實力的最佳利器。

《劉毅單詞10000》重點: 單詞的大家族→詞根相同的詞。 單詞的聯想→詞義相似的詞。外來語→來自法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等的單詞,份量不容忽視。衍生詞→單詞舉一反三的秘訣。 研讀本書,您的單詞量將迅速增加5倍以上! 
1.本書所列單詞共計1200個,加上各詞的衍生詞、同義詞及反義詞,則實際收錄約2500詞,均屬於中上難度的詞。讀完本書,您的單詞量當在5000詞以上。 
2.具體列出各詞的國際音標、詞性說明及中文解釋,省卻查字典的麻煩,並附有英文解釋,以培養直接用英文思考、判定的能力。中英文解釋均是以該詞最常用的意義為主,一詞若有若乾常用解釋或詞性,則一併列出。單詞後面附有例句,以說明該詞的用法;例句附有中文翻譯,以便對照參考。 
3.每一課分為四個部分,以便於分段記憶。在課前有預備測驗,每一部分之後有習題,課後有效果檢測;可借助於重複測驗來加深對單詞的印象,並學習如何活用單詞。 
4.本書共分為24課,建議進度為一天一課,如此便可在一個月內增加2500個詞彙。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