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女人40正妙齡,妳相信嗎?

isikiss 發表於: 2017-2-03 16:4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年近40,
不想看起來像個邋遢大媽,
想擁有QQ的妙齡感,
就讓V+ QQ玻尿酸,
助妳一些女性的魅力吧!





女人40正妙齡,妳相信嗎?

文/尹海崴

年輕時,不拘小節、不修邊幅的趙薇,常被媒體狠批像是沒有星味的邋遢大媽。反而是年過40之後,開始以素淨的妝容,出席公開的場合。不必濃妝艷抹,典雅的裝扮,就有女神風範,氣質與人氣併進,展現另一種妙齡女郎的魅力。

即將踏入40門檻的Laura,自覺法令紋比較深,看起來比較凶而憔悴。

Laura說,「我的工作是祕書,每次穿起套裝,再化個全妝,會給人太俐落的感覺,因為太多人覺得我有距離感、很嚴肅,不太敢跟我說話。我的老闆甚至因此要求我,『妳可不可以不要不化妝來上班?』,但我又覺得自己不化妝會氣色很差。很希望能夠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一點,有親和力。」

她的主治醫師皮膚科的黃耀立醫師說,「Laura的額頭有凹溝、夫妻宮略有凹陷,再加上有明顯的法令紋、嘴角紋。難免給人累而憔悴、憂傷的感覺。若能夠扭轉這些刻板印象,讓下巴再立體一點,可帶來明確的改善。」

先以V+QQ玻尿酸,把額頭的凹溝補平,再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填補太陽穴、法令紋,運用V+QQ玻尿酸加一點點的甜甜蘋果肌,並以V+ mini玻尿酸雕塑嘴唇的丘比特弓,增加下唇的唇珠。

崴崴覺得額頭跟太陽穴的填補,不只是帶來平滑的印堂,連帶改善了眉尾跟眼尾的下垂感,減少了疲憊的神情,讓喜歡化妝的Laura,上班時可以看起來很優雅;下了班後,戴上瞳孔變色片的她,也能看起來活潑又很有女性的魅力,誰說快40歲的女性,不能是個妙齡女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