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烏來好山好水~好泡湯!

wesley1111 發表於: 2014-11-07 09:3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說到烏來真的是個好地方,對於台北人來說進不進說遠也不遠,卻是個遠離城是喧囂的好地方~
不如就趁周末時短期租車2天或是長期租車5天到烏來好好的放鬆一下吧!!
入冬了最好的活動就是泡溫泉啦!!烏來這兒有滿滿的烏來溫泉會館~任君挑選


烏來溫泉的發展可追溯自日治初期,1903年深坑長單野英清於南勢溪谷發現後,設置了烏來蕃務史員駐住所浴場;此外軍事後援組織的「愛國婦人會台灣支部」也在日治時期從事溫泉經營。


烏來出名的原因自然少不了溫泉。由於溫泉的發現,使當地旅遊業蓬勃發展,在街上隨處可見溫泉飯店或是提供泡湯服務的商家,甚至連部分山產店也順便做起了這個生意。

烏來瀑布與雲仙樂園
烏來瀑布,又稱雲仙瀑布,也是觀光客矚目的焦點。除了瀑布本身有名之外,瀑布上面也是有名的景點-雲仙樂園。雲仙樂園是建造於瀑布上方溪谷的森林遊樂區。樂園內除了有飯店、林蔭步道之外,還設有射箭場、漆彈場、游泳池等現代化設施,吸引觀光客前來造訪。


雲仙樂園的另一個特色在於交通。由於樂園與對面主要聚落沒有橋樑可供互通,所以觀光客想造訪雲仙樂園,只有透過纜車才能穿梭於聚落與樂園之間。一般觀光客需要購票才能搭乘前往樂園的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