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單反數碼攝影專家技法 (116MB@PDF@KF/4F/SU/U4)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3-28 23:2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單反數碼攝影專家技法
【檔案大小】:116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SU/U4
【上傳日期】:2019/03/28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數碼攝影是一門學問,但本書不是一本教條式的讀本。儘可能降低閱讀門檻是我們的編寫原則,因此在本書中大家可以看到大量的實拍圖片貫穿其中,並且都帶有拍攝參數,再配合簡單易懂的語言,相信十幾歲的孩子到花甲老者都能輕鬆學習。本書的作者都是精通各種攝影領域的高手,因此本書的精華部分在人物實拍、旅遊、景物實拍、動物、植物寫真、商品實拍章節中得到體現。

而拍好相片的關鍵、構圖決定一切等內容也是將他們多年來在拍攝過程中覺得最重要的知識,在這裡用圖文結合的方式呈現給讀者。本書不僅僅介紹了單反數碼的攝影技巧,還對單反數碼相機的結構和特點也做了介紹,並在最後的章節中對數碼相片的後期處理技巧進行了講解,內容包含面廣,適合讀者全面學習單反數碼攝影技巧。

本書針對單反數碼相機結構和特點進行講解,並重點對人物、風景、動物、植物、商業、夜景等方面的拍攝技巧用專題的形式來介紹,希望能夠幫助單反數碼相機的使用者充分發揮器材的優勢。在最後,還加入對數碼相片,尤其是RAW檔照片的後期處理技巧,讓讀者獲得更多關於單反數碼相機的知識。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