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Android-x86-4.4(附完整教學)-真正在PC平台運行的Android(453MB@RAR)

tintin0_0 發表於: 2014-6-22 21: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Android-x86-4.4-RC2 (內附完整安裝、設定教學及所需工具)
【軟體類型】:系統工具
【檔案大小】:453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含繁中)
【檔案空間】:bitshare/freakshare/uploadable/turbobit
【上傳日期】:2014/06/21
【刪檔天數】:60天自動砍檔
【軟體說明】:
Android-x86 是一個以 Android 為核心的 x86 平台作業系統,主要目的就是讓原本只能在一般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運作的 Android 作業系統,也可在一般 x86 硬體架構中運作。而使得一些硬體規格較差、運作速度較慢的硬體設備如多年前華碩的 Eee PC 或一些小筆電、一般桌機…等,都能輕鬆安裝、使用 Android 系統。

目前 Android-x86 最新版本為 4.4-RC1,使用最新的 Android 4.4.2 KitKat 核心。經實際測試可在常見的電腦硬體中支援 Wifi, 電源控制、顯示電池狀態、滑鼠操控、音效、攝影鏡頭、正常螢幕顯示、外接鍵盤、自動掛載外接硬碟等儲存設備、藍牙、G-sensor…等等。

Android-x86 可以燒成光碟然後安裝到電腦中或者用 VirtualBox 或 VMWare 等虛擬電腦來安裝。如果你沒有多餘的硬體設備來跑 Android-x86 ,下載免費的 VirtualBox 虛擬電腦然後在裡面跑 Android-x86 會是最簡單、最快的方式。或者,我們也可以直接將 Android-x86 軟體的 .iso 檔燒成光碟後以該光碟開機,然後選擇「Live CD」的方式在電腦中執行儲存在光碟中的 Android 系統,這樣就不會動到電腦中的檔案也不用搞很麻煩的安裝步驟。如果你有用 VirtualBox 或 VMWare 的話,也可以在虛擬電腦中用 Android-x86 的 .iso 檔開機,直接進行測試。

Android-x86 可以安裝在電腦裡也可選擇不安裝、以 Live CD 的方式直接執行。不過如果以 Live CD 的方式開機、執行,雖然馬上可以試用 Android 平台與遊戲、應用程式..等,不過關機再開之後會恢復預設狀態,就是你原本的設定與安裝的軟體都會消失。

【預覽圖片】:


Androidx86a.jpg


Androidx86b.jpg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bitshare: http://bitshare.com/files/g3eb0ifv/Androidx86_4.4RC_with_Tutorial.rar.html

freakshare: http://freakshare.com/files/y1lapjbk/Androidx86_4.4RC_with_Tutorial.rar.html

uploadable: http://www.uploadable.ch/file/jYYK2nQPbEhW/Androidx86_4.4RC_with_Tutorial.rar

turbobit: http://turbobit.net/hv8wyi85zh3e/Androidx86_4.4RC_with_Tutorial.rar.html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