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FOXY 1.93 去廣告免安裝版[萬能檔案搜尋利器@2.78MB@繁體中文版

manqq1468 發表於: 2014-4-30 22:5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FOXY 1.93 去廣告免安裝版[萬能檔案搜尋利器]下載到有圖為證!真是神給的恩惠

【軟體名稱】:FOXY 1.93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檔案傳輸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應用版本】 Windows XP/7/8 /2000/Me/Vista/

【檔案大小】:1.46MB

【下載位置】:下載(右上角跳過廣告)


【解壓密碼】:no
【軟體簡介】:
操作簡單 - 人性化操作界面,簡單大方,使用起來粉Easy。
搜尋方便 - 只要輕輕按一下,各式各樣的檔案都能輕鬆找到。
下載超快 - 高速穩定的下載體驗,運用團體的力量,讓下載Hihg翻天。
絕對無駭 - 保證絕無木馬病毒、間諜程式或惡意廣告的侵害,保障系統安全。
軟體介紹FOXY是一套免費的軟體,支援市面上任何格式檔案的搜尋與傳輸, 是您不可或缺的最佳分享平台,因此成為最受歡迎的軟體。

畫面和其它軟體比起來是不是很陽春?就是這麼簡易的介面,所以才這麼受歡迎,但是在交換檔案的時候,要注意一下檔案的版權問題,以免自己觸犯了智慧財產權哦!


免責聲明:
1.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請回帖者依此格式回帖:
下載檔案:檔案名稱(如檔案名稱與下載不符.可在此註明)
下載日期:自己下載的日期
解壓密碼:(無密碼/正確/錯誤)
感 謝 語 :(需含發帖人ID+對此篇文的感謝話)
下載心得:(請超過10字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任何違規字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