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想找頭路嗎 南科徵才 明天等你來

windows 發表於: 2011-4-29 09:4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南科管理局為協助廠商覓得千里馬、也為求職者找到更多的伯樂,將於本週六登場的大型徵才博覽會,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籌備階段,會場搭起多座擺攤帳棚,活動準備一切就緒。

 

南科管理局將於四月三十日上午九點到下午兩點,在南科台南園區西拉雅廣場,舉辦大型南科就業徵才博覽會,同時舉辦各事業單位所推薦的優秀模範勞工表揚活動。

 

南科管理局表示,此次共有五十七家園區內外廠商聯合參與徵才活動,提供約六千七百多個就業機會,職缺包含有作業員、工程師及行政工作等,提供求職者多元化的求職機會。

 

南科管理局表示,目前園區包括有光電、積體電路、生技、精密機械及綠能等高科技產業匯集,超過五萬八千位民眾在此園區工作。

 

但南科管理局更積極推動環境保護、綠建築及人文藝術,打造南科成為「清潔生產、舒適生活、豐富生態」的綠色園區,希望成為南台灣最理想的就業環境,並以就業博覽會方式,鼓勵在外地打拚的南部子弟返鄉服務。

 

主辦單位並提供免費園區導覽及台鐵南科站免費接駁,並在會場提供免費冷飲、影印機、勞保法令諮詢以及性別工作平等宣導。

最新回復

wisdomleo at 2011-6-25 17:33:42
多謝分享 3QQQQQQQQQQQ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