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Solid PDF Tools v10.1.11064.4304 快速易用最佳PDF編輯轉檔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9-29 21:5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Solid PDF Tools v10.1.11064.4304
【軟體類型】:商業文書
【檔案大小】:179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Gi/UU/FD/US
【上傳日期】:2020/09/29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Solid PDF Tools 是將 PDF 轉換為完全可編輯的 Windows 檔案的領先 PDF 轉換軟體。無論您需要您的文件內容是 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HTML,還是只需文字,Solid PDF Tools 都會提供給您一個簡單便捷的方法,快速獲取您的內容。

轉換全部檔案或選取的內容。

Solid PDF Tools 提供充滿活力的 PDF/A 存檔建立、轉換和驗證,支援 PDF/A-1b、PDF/A-2b、PDF/A-2u、PDF/A-3b 和 PDF/A-3u ISO 19005 格式。

功能:
轉檔
PDF 至 Word 轉換。 將您的 PDF 檔案轉換成 Word 檔案以輕鬆編輯。
掃瞄為Word。 使用來自 Microsoft® Word 內的 Solid 插件,直接從紙質文件掃瞄為格式化的、可編輯的 Word 文件。
PDF 至 Excel 轉換。 將表格從您的 PDF 文件轉換成 Microsoft® Excel 電子數據表。選取頁面或全部檔案。
PDF 至 PowerPoint 轉換。 將您 PDF 文件中的每一頁都轉換為幻燈 PowerPoint,然後編輯。
轉換為 HTML。 將您的 PDF 文件轉換為高品質的重流的 HTML,同時保持原式樣、表格和超連接。
Extract Data. Use this to extract data from PDF files to .CSV files. User options include: specify delimiter, line terminator and encoding to be used during extraction.
PDF 至 Text 轉換器。 使用高級文檔重構,從 PDF 擷取流文字內容。構想出框欄。移除頁眉和頁腳。

存檔
掃瞄為 PDF。 將紙張文件掃瞄至可存檔 PDF/A 檔案。由於是 OCR文本層而可搜索。
TIFF 至 PDF 轉換器。 將繼承掃瞄 TIFF 文件轉換成完全可搜索、可存檔的 PDF/A 文件。
供搜索所用的 OCR。 添加可搜索文字層。易用於索引和存檔繼承和紙源文件。
PDF 至 PDF/A 轉換器。 將現存的普通或影像 PDF 檔案f轉換成完全可搜索、符合 ISO 19005-1 和 ISO 19005-2 標準、可存檔的檔案。
驗證 PDF/A。 為現存的 PDF 檔案驗證是否遵從 ISO 19005-1 和 ISO 19005-2,並修復常見問題。
標準的 PDF/A 遵從報告。 Solid PDF Tools 根據 PDF/D 協會規定,建立標準的 PDF/A 驗證報告。

操控
WYSIWYG 內容擷取。 從 PDF 檔案轉換選取的文字、表格或影像。在 Word、Excel 表格中或影像文件中建立 格式化內容。
合併。 將多個檔案合併到一個 PDF 文件。合併多個 PDF 文件。
重排頁面。 使用拖放以重排 一個文件中或多個文件之間的頁序。
擷取頁面。 從一個 PDF 文件將多個頁面擷取為一個新建 PDF,或將每一個頁面擷取為多個新建 PDF。
多檔案轉換。 透過使用使用者界面的多檔案轉換列表節省時間。

製作
PDF 建立。 直接拖放。輕鬆從您的檔案建立 PDF。 WYSIWYG 使用者介面。
列印為 PDF。 從任意基於視窗程式輕鬆建立 PDF 檔案。
密碼方式保護您的 PDF。 您可限制誰可檢視、編輯、複製、列印或評論您的文件。
256 AES 加密。 此新穎的高級別加密功能在 Adobe® Acrobat® 9 或更高版本中獲支援。128-位 RC4 或 AES 加密算法亦可獲支援。
使用 PDF/A 存檔。 建立 PDF/A 文件。該檔案完全遵從現存的 ISO 存檔標準。
設置檔案特性。 定義標題、作者、主題和關鍵詞,幫助整理您的文件。
縮減檔案大小。 用我們的壓縮選項,使您的 PDF 很小。 為了網絡或列印,優化檔案大小,同時保住適當水準的質量。
Acrobat Reader 設定。 將預設檢視設定為包括頁面版面、初始縮放和頁面縮略圖檢視。
從 Office 做 PDF 書籤。 從 Word、 PowerPoint、Excel 或 Publisher 文件自動建立 PDF 書籤概述程式。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執行 Keygen.exe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z86mgjyh29l1

https://filedown.org/arlmnzznm67p

https://userupload.net/kkuz55qvdto7

http://www.filedwon.info/qnsi7vnkkmgy

https://www.uploadship.com/f901d782bcd8e933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