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人人都能學會的 Excel 數據分析 (30MB@PDF@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4-23 00:2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人人都能學會的 Excel 數據分析
【檔案大小】:3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4/22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有趣、有料又文藝的Excel數據分析書。本書在對百餘個市場調研及管理諮詢項目的分析與提煉的基礎上,彙集了數據分析師在入門階段使用Excel進行數據處理與分析過程中的常見需求,通過具體項目案例的演示和講解,將數據分析的核心技能和關鍵流程手把手地傳遞給讀者。全書共7章,內容涉及數據分析的基本概念、數據輸入、數據整理、數據處理、數據分析、數據呈現及數據分析報告,結構嚴謹、條理清晰、圖文並茂、旁徵博引、通俗易懂,使讀者不僅能夠讀下去,還能讀進去。本書不僅能夠幫助在校學生增加就業機會,幫助職場新人提升職場競爭力,幫助市場營銷、人力資源、財務管理等人員解決實際問題,也能成為市場調研、管理諮詢、數據分析等專業人士的入門指南,還能幫助所有需要使用Excel的職場人士提高工作效率。

罌粟姐姐,本名鮑海霞,「走北闖南」後定居鄭州,現任國內某知名市場研究公司高級研究經理。資深數據分析師,某本科院校外聘講師,頭條原創作者,Office深度使用者,Excel系列文章全網閱讀量破千萬,深受在校學生和職場人士的歡迎。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