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好想擁有嬌妻結衣的可愛粉紅唇

isikiss 發表於: 2017-3-02 16:1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美唇微整形會讓嘴巴變大、變厚?

這可不一定哦,
V+QQ玻尿酸給妳可愛又有形的嬌妻粉紅嫩唇。





好想擁有嬌妻結衣的可愛粉紅唇

文/尹海崴

主演《月薪嬌妻》的新垣結衣,擁有一種可以融化全世界的甜美笑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結衣的嘴唇,雖然不是厚唇,唇瓣卻很有形。崴崴覺得她不管是微笑、發呆、抿唇,表情都超級療癒啊!讓人好想擁有像她這樣的可愛粉紅唇。



比結衣大上幾歲的Siena,作夢都沒有想到,有一天會做了美唇微整形。Siena說,「我的嘴唇之前曾經被家裡的狗狗咬到,縫了二針,醫師說我的嘴唇不對稱。我也覺得自己的嘴唇沒有形,上唇偏薄,但從來沒有想到可以美唇。」

Siena原本最大的困擾是淚溝看起來太凹陷,但她對微整形一直很恐懼,直到閨蜜率先嚐試,而且效果還不錯,才克服心中種種的害怕。朋友都很羨慕她的改變,覺得她變得很有精神,嘴唇嘟嘟的很性感。

她的主治醫師皮膚科彭賢禮醫師,先以V+QQ玻尿酸,幫她把又平又凹陷的額頭舖平,再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跟V+ mini玻尿酸,改善Siena最在意的淚溝陰影,並且把下巴拉長成鵝蛋臉。

在嘴唇的部份,則是運用V+QQ玻尿酸,雕塑出漂亮的丘比特弓,以及,優美的上、下唇珠,並讓本來很不對稱的唇瓣,有了完美的微笑曲線。

崴崴覺得Siena的額頭圓滿很多,嘴唇沒有變厚、變大,但變得好漂亮又有形,微笑好迷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