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Rohos Disk Encryption v3.2 強大直觀自動即時的AES 256-bit加密

hibye3721 發表於: 2022-1-07 00:1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Rohos Disk Encryption v3.2
【軟體類型】:加密工具
【檔案大小】:24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ML/FD/TB/UU
【上傳日期】:2022/01/06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Rohos Disk Encryption是一款界面直觀的文件和文件夾加密工具。軟件可以在電腦或USB閃存磁碟機上創建隱藏和受保護的分區,而且當然如果忘記密碼或丟失USB密鑰,分區密碼重置選項可讓您創建一個備份文件來訪問您的安全磁碟;Rohos Disk Encryption擁有加密硬碟、建立備份磁碟、加密USB磁碟機以及隱藏文件夾等功能,可以有效地保護電腦中重要文件的安全,並可以大大地降低數據丟失的風險,同時軟件還自帶了文件粉碎器功能,不想讓人看到的數據可以一鍵徹底清除;Rohos Disk Encryption版的原理是虛擬一個磁碟出來,而這個分區單獨用來放需要加密的軟件,內含加密硬碟,建立備份分區,加密USB,隱藏文件夾,給USB設置密碼等功能,可以保護你的重要數據不被人查看,還可以對保密數據進行一鍵清除粉碎掉。

功能介紹:
強大且即時的磁碟加密
Rohos 磁碟使用 NIST 批准的 AES 加密算法,256 位加密密鑰長度。加密是自動和即時的。

無數據丟失風險
分區密碼重置選項允許創建備份文件以在您忘記密碼或丟失 USB 密鑰時訪問您的安全磁碟。

易於使用
Rohos 關心可用性:您的第一個加密磁碟機可以通過單擊打開或在系統啟動時自動打開。Disk-On 通知可幫助首次使用的用戶了解安全分區何時可以工作。

隱藏文件夾
此選項提供經濟實惠的 AES 256 強度加密解決方案,通過防止本地或網絡用戶在您的 PC 上未經授權訪問您的 Internet 應用程序(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kype)來改善安全問題。

無限的加密容量
您可以通過網絡存儲、USB 閃存磁碟機或 DVD-ROM 擁有無限數量的額外加密虛擬磁碟機。虛擬磁碟機大小不受限制。每個受保護的磁碟機都可以有一個打開它的快捷方式。

便攜式數據安全解決方案
您可以在 USB 閃存磁碟機上擁有一個受保護的分區並在任何電腦上訪問它。Rohos 有一個便攜部分,可以與安全分區一起安裝到任何 USB 閃存磁碟機中。

擁有用於訪問控制的 USB
您可以使用 USB 閃存磁碟機或安全令牌(如 Aladdin eToken)自動訪問所有安全磁碟,而無需手動記住和輸入密碼。

MS Office 應用程序集成
您可以通過單擊個人磁碟圖標直接從 MS Word (Excel) 打開或保存受保護的文檔。您不需要導航到子文件夾或其他磁碟字母。

不需要管理員權限
您可以在任何訪客電腦上使用 Rohos 磁碟瀏覽器訪問 USB 閃存磁碟機或 DVD-ROM 上的虛擬磁碟機,而無需管理員權限。

桌面上的安全快捷方式
不要擔心加密磁碟機中文檔的快捷方式。當受保護的磁碟機離線時,Rohos 會自動將它們從桌面隱藏。

可擴展的虛擬磁碟機
Rohos Disk 允許您隨時擴展虛擬加密分區(僅適用於 NTFS 格式的分區)。

集成文件粉碎機
任何文件或文件夾都可以輕鬆地移動到加密的 Rohos 磁碟中,然後進行粉碎。直接從文件資源管理器。

隱寫術
將您的敏感文件隱藏到單個 AVI 電影或媒體文件中,例如 MP3、OGG、WMA 等。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安裝後不要開啟程式)
02. 複製 [Fix] 文件夾內的 "center.exe" 到安裝目錄
03. 點擊 RegFile x64/x86.reg 登錄註冊表項目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2ynf1gyq21fq

https://down.mdiaload.com/n1kwo3pyoqpt

https://down.fast-down.com/1ozpe7ub5kho

https://turb.cc/9ex32tl7v200.html

https://userupload.net/9bvsxms0nnol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