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傳張曼玉男友移情內地設計師蔣瓊耳

nobody 發表於: 2010-4-10 14:4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據香港《壹周刊》報道,45歲的張曼玉(Maggie),與38歲德國籍建筑師Ole Scheeren拍拖后,二人經常結伴出席大小場合大秀恩愛,去年底更傳出訂婚消息。事實上,兩人并未如外傳般訂婚,關系更在近半年起了變化。據了解,男方最近戀上一位30多歲的華籍女設計師,與Maggie的兩年情已逐漸降溫。



對外籍男士情有獨鐘
張曼玉2002年與前夫、法國導演阿薩耶斯結束三年婚姻后,鐘情外籍男士的她,隨即戀上有婦之夫、玉寶表前任總裁Guillaume Brochard,但相戀四年,2007年亦告分手收場。分手后不到3個月,隨即戀上比自己年輕七歲的德籍建筑師Ole Scheeren,由於男方長期在北京工作,Maggie索性由法國搬往北京,與對方同居。
兩人拍拖以后,Maggie已暫停幕前演出,專心拍拖,甚至公開表明心跡,聲稱煮飯比拍戲更重要,可見她對這段姐弟戀十分重視,甘為對方做煮飯婆。去年底,一度傳出兩人在北京訂婚的消息,當日更吸引大批內地傳媒在傳聞中舉行訂婚儀式的柏悅酒店守候,但最終未見兩人蹤影。

上月張曼玉獨自出席活動,被問起男友時顯得有些尷尬

男友已移情女設計師
Maggie與男友Ole拍拖以來,毫不避忌結伴出席公開活動,去年5月更一起返港,現身法國藝術節活動;但甜蜜關系早在半年前已出現變化,有傳Ole認識了一位內地女設計師,對方正是曾留學法國,現於上海創立自家品牌Shang Xia(上下)的蔣瓊耳,其Shang Xia品牌最近獲國際品牌Hermes收購,她則成為該品牌在中國發展的總舵手,負責設計珠寶、家具和服飾。
Ole另結新歡的消息,早已在內地設計界中流傳,“Ole特別喜歡中國女性,大家都是designer(設計師),特別談得來。”有知情者說。

張曼玉前夫

前夫剛生女榮升爸爸
感情路上再度觸礁,Maggie上月19日到香港出席活動時,陪她出出入入的只有好友兼經理人Melvin和女助手。被問到是否有男友供養不用工作時,她顯得有口難言,笑而不答。對男友曾否求婚,Maggie更苦笑地說:“呀……沒有呀!”問她是否享受拍拖生活,她搶著回答:“是啦,是啦!拍拖不一定馬上要結婚,我都結過婚。”
同一時間,Maggie前夫阿薩耶斯剛於上月中榮升爸爸,其未婚妻、年輕女導演Mia Hansen Love為他誕下一名女兒。至於又再落單的Mag-gie,據了解已搬離北京,返回法國居住,并寄情於音樂創作,自得其樂。

最新回復

PippaRandall at 2021-4-16 19:52:30
很可惜他们与Maggie的关系,但是一切开始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