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粉嫩雙唇,最能呈現少女氣質!

isikiss 發表於: 2017-3-02 15:4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想要擁有少女氣質?
那就不能忽略了水嫩粉唇。

V+QQ玻尿酸,
讓妳成為情人眼中,
最想一親芳澤的紅粉佳人。





粉嫩雙唇,最能呈現少女氣質!

文/尹海崴

收視率火紅的韓劇《鬼怪》,不只是飾演鬼怪的孔劉大受矚目,就連在劇中演出19歲少女的鬼怪新娘金高恩,也是一大亮點。為了演出少女的青春感,實際年齡25歲的金高恩,大多以祼妝出場,就連唇彩,也盡量挑選能夠展現粉嫩雙唇的淺粉色唇膏。



事實上,要呈現出有如少女的氣質,水水嫩嫩的雙唇是一大重點,卻常常被忽略。30歲的Sammi,一心一意想要變漂亮,她常覺得夫妻宮不夠飽滿,也很在意淚溝的問題。因為,淚溝會讓笑起來會有一條很明顯的凹溝。自覺臉很寬,曾想過要削骨。可是,即使常被朋友說,「嘴唇好小好薄。」但自己並沒有真正在意過。

她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曾文尚醫師說,「Sammi 的夫妻宮比較凹額,如果能夠補起來,額頭的線條會比較順,在填補淚溝前,要先處理蘋果肌。此外,臉形比較寬版些,嘴唇又太薄太弱,如果下巴、嘴唇出來一點會更V臉更年輕。」

曾文尚醫師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為她填補了夫妻宮的凹陷,拉提中臉及蘋果肌,並以V+ mini玻尿酸改變她很在意的淚溝,並運用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打出尖尖的下巴來。

而原本又小又薄又略為下垂的嘴角,則以V+QQ玻尿酸,打了上、下唇珠,再拉提了嘴角。這讓Sammi本來沒有什麼形的嘴唇,顯得又翹又甜,讓人很想要一親芳澤。

崴崴覺得微微上翹的嘴唇,超甜的。當嘴唇本身夠水嫩有形,就算是擦上淺粉紅的唇膏,也會顯得很少女,讓美貌更吸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