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女記者落水濕身 美男主播:兩件式的欸!別太快穿衣服

ppstream 發表於: 2014-7-03 10:4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美國紐約福斯第五電視台男主播葛瑞格近日和女記者安娜連線,看到她穿比基尼,以調戲的口吻說「哇,兩件式的欸」,還要求對方不要這麼快穿衣服。不少網友砲轟葛瑞格太失禮,有損主播的專業形象


外電報導,葛瑞格(Greg Kelly)和搭檔羅莎娜(Rosanna Scotto)一起播報新聞,當時安娜在紐澤西州一間水上樂園體驗當「泰山」落水的樂趣,她脫掉白色連身裙露出鮮豔的比基尼,讓在主播台上的葛瑞格非常興奮。


根據影片,安娜落水後爬上岸,葛瑞格就急著說「好美的泳裝」,還問「為什麼妳上氣不接下氣?」當安娜連線完,向鏡頭揮手說再見「我要去穿衣服了」,結果葛瑞格卻說「等一下,不要這麼快啦,安娜。」


葛瑞格看到鏡頭從安娜身上移走,揮動雙手要鏡頭移回去,「再等幾秒鐘嘛!」葛瑞格失控的舉動也讓搭檔羅莎娜直呼「你怎麼啦?」他卻要她「不要皺眉頭看著我」。


許多網友認為,葛瑞格調戲女記者的言論不妥,實在是太「豬哥」。據悉,凱利是前紐約警察局局長雷的(Ray Kelly)的兒子,曾被電視節目形容是「螢幕上最可口的主播」,他2012年被一名女子指控性侵,引發爭議。


▼網友來評評理吧。(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