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4種能喝出苗條身材的飲品

frandyni 發表於: 2012-11-27 08:3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1.兩種可以“關掉”飢餓感的飲料:V8蔬菜水果汁和思慕雪

什麼樣的飲品才減肥呢?通常來說,飲品的功能是止渴,而有一些飲品除了能解渴,還會讓人“喝飽”,有控制食慾的額外功效。這類飲品的代表就是V8蔬菜水果汁和思慕雪。

有研究發現在餐前15到20分鐘喝一杯V8蔬菜水果汁或者思慕雪可以降低吃飯時的熱量吸收量。原因呢,在很大程度上還是一個謎。但研究者相信跟這兩種飲料的粘性和熱量密度有關。記住要在餐前喝哦――在餐間吃的話可就沒有減肥功效了。

2.減肥酒類:伏特加蘇打

你是無酒不歡的派對一族嗎?試試伏特加蘇打吧。

酒越是溫和,所含的熱量就越低。因此,混合了蘇打水(不含熱量或低熱量)的伏特加或者琴酒才符合減肥的標準――每杯80到90卡路里。

3.運動前的高效減肥飲品:綠茶

一項研究發現綠茶萃取物可以將人運動時的耐力提高24%,同時還可以增加脂肪的消耗量。日本研究者用老鼠做過實驗,他們把一些老鼠扔到水池裡,讓它們折騰到精疲力竭。結果發現,那些餵食了綠茶萃取物的老鼠體力更加持久,而且在10週以後,它們消耗的脂肪明顯更多。這項研究的組織者相信,在運動之前喝一杯綠茶對人體也有同樣的功效。

4.運動後的減肥補充品:脫脂巧克力牛奶

在上完跆拳道課程或瑜伽練習之後,喝點東西當然是明智之舉了,而這個時候也是你應該把握住的減肥機會哦。如果你能接受的話,牛奶是能讓你恢復體力的絕佳飲品。它的熱量-蛋白質比例非常符合人體需要――每克蛋白質大概有3到4卡的熱量。

那為什麼是巧克力牛奶呢?因為巧克力中的可可豆含抗氧化物,可以幫助肌肉細胞修復。如果在健身房很難買到牛奶,可以自備一袋方便的早餐奶。

喝冰水也有相似的功效。德國的一項的研究發現喝涼水幫助消耗熱量。喝兩杯涼水(低於22度)能消耗大約25卡熱量。其中40%的熱量是用來把水“加熱”到和體溫一樣的溫度。每天喝一升涼水你一年就可以減5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