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新絕對成交:談判大師<15週年>第一手典藏銷售聖經 (MP3)

hibye3721 發表於: 2017-7-26 16:1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新絕對成交:談判大師<15週年>第一手典藏銷售聖經
【檔案大小】:557MB
【檔案格式】:MP3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DF/UC/U4
【上傳日期】:2017/07/2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這個故事你一定聽過
  有兩個人同時想搶一顆柳橙。他們最後決定,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柳橙從中間剖成兩半,然後各自拿走一半柳橙,從中取得他們想要的東西。為了公平起見,他們決定由其中一人負責切這顆柳橙,另一人則先挑選。
  但當他們在談判過程中討論到各自的需求時,卻發現原來其中一人搶柳橙是為了榨柳橙汁,而另一個人是要拿橙皮來做蛋糕。於是,他們神奇地發現一個讓雙方都能贏的方法,沒有人需要輸。
  儘管現實世界裡也可能會有如此完美的結局,不過,出現的頻率低到不足以讓「雙贏」概念顯得有意義。

★99%的情況是,這兩個人想要的都是柳橙汁
  面對現實吧!通常真正坐上談判桌後,你和對方想要得到的東西都一樣,最後絕對不會有什麼神奇的雙贏解決方案。如果對方是買家,他們一定想用最低價採購,而你卻只想用最高價賣出;若對方是賣方,他們一定想賣得最高價,而你卻一心想用最低價買進。他們只想把你口袋裡的錢掏出來,放進自己的口袋。

★談生意、談條件、討價還價,不只是心機戰、時間戰更是氣勢戰
  如何在談判桌上贏得勝利,同時又讓對方感覺自己是贏家。我將教你如何做到這一點,而且要做到讓對方永遠都感覺自己贏了。他們不會在隔天早上清醒之後說:「我終於想通那個人對我做了什麼好事。下次見面,絕對讓他好看。」不!我會教你如何讓他們認為和你談判真棒,而且迫不及待地想再和你見面。

★連美國總統、《心靈雞湯》作者都迫不及待要學會的談判藝術

★附MP3有聲書,保證值得珍藏

作者簡介
羅傑.道森 Roger Dawson
  2008年應邀來台演講,獲得媒體大幅報導。足跡遍佈中國大陸、美國、加拿大、歐洲、紐西蘭及澳洲。創辦了完全談判協會(Power Negotiation Institute),是美國談判藝術領域最頂尖的專家之一。
  本來從事攝影工作,1962年移民到美國後,才開始投身於房地產銷售。曾任加州最大房地產業的總裁,年營業額高達四億美元之中,有一千五百萬美元的業績是靠「談判」產生的。
  自創「借力使力談判學」,許多《財星》五百大企業都請他訓練業務員。訓練過許多大型企業的主管人員,包括通用食品、通用汽車、全錄IBM與哈佛醫學院,更在世界各地舉辦過許多的研討會。
  羅傑道森在1992年就已經進入美國演說家協會名人堂,到目前為止,只有60位世界級人物獲選進入名人堂,就連《心靈雞湯》的作者馬克韓森也只是會員資格而已。
  羅傑道森同時也是前白宮柯林頓首席談判顧問,處理了相當多國與國之間的談判,是屬於國家級的談判大師。

譯者簡介
陳儀
  曾任專業投資公司高階投資主管、投信基金經理人、專業投顧之投資研究部主管,擁有十餘年的實際金融投資經驗。譯有《大沖撞》、《在平的世界找牛市》、《資本主義的代價》、《笑傲股市Part2》、《投資顧問怕你發現的真相》、《Chinamerica》等書,譯著甚豐。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9g2usosrdt7z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wn7b3uswp

https://public.upera.co/60NJe1fa

https://www.up-4ever.com/vkx0iqs962o4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