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角色扮演] 紛亂深淵 免裝版 (280MB@RAR@多空間)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4-21 23:1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紛亂深淵 免裝版
【檔案大小】:280M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RPG 角色扮演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SU/DA
【上傳日期】:2019/04/21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紛亂深淵(Tangledeep)》是一款像素類女主人翁的回合制角色扮演遊戲。在遊戲中你將被困在地下村落中,毫無地上世界的記憶,你必須在不斷變化的迷宮中存活下來,來探索上面究竟存在著怎樣的事物。你的每次旅程都會面對不同的地下城,在探險的同時,你將能夠體驗到豐富而充滿策略的回合制遊戲玩法。

遊戲背景:
幾百年來,人們一直都居住在地下聚集地與村莊的庇佑下——唯一通往地面的通路就是「紛亂深淵」:一個不斷變換的神秘迷宮。帶著已經被忘卻許久的地面世界的記憶,你出發前往迷宮,想要尋找上面究竟存在著怎樣的事物。迷宮的每一層都充滿了神奇的怪獸、古老的機器人、詭異的地形環境以及混血的生物——每過一層,你周圍的事物都會變得更加神秘……

遊戲特色:
以地牢探險為主要玩法

Roguelike與回合制的經典結合

具有重複遊戲的價值

豐富性的遊戲內容

多元化的遊戲元素

探索道具之夢、可能會發生任何事情的迷你地下城,從而升級你的裝備!

遊戲中幾乎所有怪物都可以捕捉,而且可以在怪物農場中培養它們,或者讓它與其它怪物一起繁衍後代!

使用10幾種遊戲內置的遊戲模組讓你的體驗更加簡單、困難或者更加奇怪。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建議存放在全英文路徑)
2. 執行 Tangledeep.exe 開始遊戲
3. 語言設置:進入遊戲界面 > 左下角國旗圖標  > 選擇中國國旗再重啟遊戲即可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p7pt50chem3h

http://www.4file.net/vz3599dl3di0

https://speed4up.com/9lius009fzw2.html

https://dropapk.com/1f09b5asrp40

【解壓密碼】:無

【Speed4up資源總集】【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