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跟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學做Excel圖表 (122MB@PDF@KF/DF/UC/U4)

hibye3721 發表於: 2017-7-26 16:1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跟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學做Excel圖表:如何規畫讓客戶一目了然的商業圖解報表
【檔案大小】:12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DF/UC/U4
【上傳日期】:2017/07/2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分析四大會計事務所及諮詢公司的圖表精闢見解
  全球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為什麼會這樣做Excel圖表?跟著本書將重要資訊用一張圖表一語道中,繁瑣複雜的圖表,用對的元素搭配,各資訊間的邏輯清晰明瞭。

  第一步,從仿製開始,到進階變化的圖表訣竅應用
  快速掌握專業圖表的繪製技巧,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找到得心應手、契合主題,達到效果顯著的圖表繪製方案。

  別只是做圓餅圖及直條圖了!正確運用圖表傳達資訊
  你也可以做出專業令人驚豔的專業報表,就是你!運用Excel分析資料及製作報告的學生、各行各業上班族分析銷售或物流管理、商務人士提報企劃…等。

  Excel圖表的預設格式是最簡樸的風格,雖很常用,但是對於職場人士而言未免初級了些。我們看到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或是麥肯錫、羅蘭•貝格等資深諮詢公司的報告時,精美的圖表常讓人眼前一亮。有些圖表看起來僅由幾個元素組成,卻能把重要資訊一語道中。有些圖表看起來繁瑣複雜,但各元素搭配合理,仔細一看,各資訊間的邏輯清晰明瞭。

  其實,要學會這些基本的圖表繪製方法並不難。這本書將教會您繪製專業圖表的點點滴滴。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dpm7rut3amit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anreuknrj

https://public.upera.co/60NMti73

https://www.up-4ever.com/bzi6chjcggz4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