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IrfanView 中文版下載

seeyou 發表於: 2008-12-31 09:1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IrfanView是一套用來取代Windows內建的超爛圖檔預覽功能,你以前也許會使用ACDSee這類看圖軟體,不過ACDSee是要錢的付費軟體,而新版ACDSee功能比較複雜、運作速度比較慢,對我來說,如果只是在電腦中瀏覽圖片的話,ACDSee並不算是個好用工具。

如果希望在Windows中可以有個輕鬆、愉快的看圖軟體的話.IrfanView是個不錯的選擇。

 

 


軟體下載:
IrfanView 4.23


繁體中文檔下載:

irfanview_lang_chinese.zip
(2008-12-31 09:15:31, Size: 67.5 KB, Downloads: 34)



中文化方法:
第1步  將中文化語系檔下載回來並解壓縮後,將「Chinese_TW.dll」與「IP_Chinese_TW.lng」兩個檔案複製到「C:\Program Files\IrfanView\Languages」資料夾中。
第2步  開啟IrfanView軟體,依序按下〔Options〕→【Properites/Settings...】,再到〔Language〕選單去選取繁體中文語系即可。

最新回復

wisdomleo at 2011-7-07 19:38:54
   ^6^    多謝分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