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守城]哨兵勇士2(Sentry Knight 2)

littlegame 發表於: 2014-9-13 21:5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守城]哨兵勇士2(Sentry Knight 2)
  
介紹:

穆利斯王國以其強大的兵力屹立與諸國之巔,是眾多小國的的信仰,可是偏偏就是這麼一個國家卻遭受到邪魔的攻擊,只因為匯聚於國內的元素之石呈現出渙散之勢,邪魔的勢力從結界的另一端蜂擁而出,想以此一舉擊潰穆利斯。
在此遊戲中,您將扮演穆利斯王國的哨兵勇士,用神弓射殺怪物,收集分散的元素(冰元素,火元素和魔法元素),成為守護一國的神勇戰士!

操作方法:
遊戲讀取完畢CAMPAIGN - 接著點擊LOCAL SAVE - 然後點選關卡並點擊BATTLE - 最後點擊CONTINUE即可開始遊戲
滑鼠控制瞄準,1~7鍵使用技能,空白鍵進入技能升級界面,B鍵城樓加滿血(在血條骷髏圖標能量值充滿時可用),P鍵暫停。

遊戲連結: http://gamekz.com/play/24135.html











































小遊戲天堂
摸摸耳
技巧遊戲
遊戲口袋
動作遊戲
4399小遊戲
益智遊戲
賽車遊戲
經營遊戲
麗的情小遊戲
戀愛遊戲
遊戲泡麵
遊戲世界
其他遊戲
射擊遊戲
遊戲桃
免費遊戲
小二館
運動遊戲
策略遊戲
未分類遊戲
遊戲圈
格鬥遊戲
化妝打扮遊戲
好玩小遊戲
球類遊戲
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鍋
音樂遊戲
棋盤紙牌賭博遊戲
冒險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