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陳庭妮照片 - 陳庭妮無名部落格

seeyou 發表於: 2010-8-30 01: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陳庭妮無名,陳庭妮個人資料,陳庭妮資料,陳庭妮基本資料,陳庭妮部落格,陳庭妮 blog,陳庭妮照片,陳庭妮 wretch,陳庭妮身高,陳庭妮檔案

21歲的凱渥模特兒陳庭妮出道3年,接過不少時尚秀,卻自爆只認識女性時尚品牌的腕錶,例如知名的CHANEL(香奈兒)J12錶、FENDI Crazy Carats珠寶錶,對於複雜機械錶品牌則一竅不通,所以戴百年老牌機械錶的男生在她面前晃呀晃,她也辨別不出好貨,笑稱:「所以我看款式勝過於品牌,不喜歡男生戴小錶。」

 

趕緊做功課 Kelly聽到小妮子的坦白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她身處演藝圈大染缸,沒沾到嬌奢的氣息,不會以錶的價值判斷人;憂的是身為「名模」,精品圈的大小知識應該多做功課,不然哪天接到名錶秀.,受訪時支支吾吾講不出一朵花,可就糗了!

 

生日︰1989/04/28

身高︰175公分

體重︰53公斤

三圍︰32B、24、36

學歷︰從台中的新民高中畢業,剛考上桃園的開南大學財金系

 

 

 

 

.

 

 

明星部落格:

陳庭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