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一看就懂!股神巴菲特的投資心法︰圖解版(110MB@PDF@KF/4F/SU/FB)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2-18 23:3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一看就懂!股神巴菲特的投資心法︰圖解版
【檔案大小】:11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SU/FB
【上傳日期】:2019/02/18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本書首先介紹巴菲特的成長經歷,接下來深入探討他所依據的投資哲學;再者,對巴菲特挑選個股的方法、衡量企業內在價值的方法、建立投資組合等專題進行深入分析;然後,以五個實例分析巴菲特如何貫徹實踐自己的投資方法並獲得成功;最後,筆者會教讀者如何在本土投資環境中踐行巴菲特的投資策略。

筆者編寫時力求文字通俗易懂、講解深入淺出;同時大量運用圖片、表格、資料、箴言和知識提點等要素,把巴菲特投資哲學和策略提煉出來,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輕鬆掌握其精髓,從而在投資中穩操勝券,實現自己的財富夢想。

李成思,四川大學經濟學院畢業,具有深厚的經濟學理論基礎,工作之餘酷愛讀書,尤其是經濟學讀物。自2006年之初涉足股市,享受了牛市的喜悅,更經歷了熊市的悲壯,因而痛定思痛,深知學習的重要。 此後,認真研究歷史上有名的投資大師心法,整理重點、奉為圭臬,終於找到成功經驗為己所用,也願將致富心法分享給更多人,一同擁有美好的投資經歷。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