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科幻] 妖怪人間貝姆 (MKV@720MB@FS/SF/TB/FO/HU@簡中)

tintin0_0 發表於: 2013-6-29 17:4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電影名稱:妖怪人間貝姆
電影類型:科幻
上映日期:2013
影片版本:BluRay X264 + DTS
影片格式:MKV
檔案大小:720MB 
檔案空間:FS/SF/TB/FO/HU
影片地區:日本
影片語系:日語
影片字幕:簡體中文
導  演:狩山俊輔
編    劇:西田征史
主  演:龜梨和也 / 杏 / 鈴木福 / 北村一輝 / 觀月亞里沙 / 堀智榮美 / 石橋杏奈 / 杉咲花 / 永岡佑 / 廣田雷歐那
上傳日期:2013/06/29
刪檔天數:60天無下載空間自砍
下載網址:[空間下載教學]
一檔下載


shareflare:

turbobit:

fileom:

hulkfile: 

解壓密碼:無

劇情簡介:
講述妖怪人貝姆、貝拉和貝羅雖然長著醜陋的妖怪外形,但心存正義,夢想著成為人類,為建立人類與妖怪的良好溝通橋樑而努力消滅破壞和平的妖怪的故事。
故事圍繞著貝姆三人尋找「變成人類的方法」這條線索展開。在這過程中,通過一系列的事件,他們漸漸明白了親情、友情、愛情,以及人類的善與惡……
由龜梨和也主演的大熱電視劇《妖怪人間貝姆》電影化決定!電影劇本為原創故事,在東京、北海道等地進行拍攝。7月初開拍,預計8月底殺青。
龜梨和也稱:「非常開心!我自己也非常在意他們在何處又是如何生存的,很期待。還有和貝拉貝羅再會,再一次飾演貝姆非常激動。想早點變成妖怪!」

影片截圖:

免責聲明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