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長角96 原台北三芝.邊界驛站

firefox 發表於: 2009-9-21 17:5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哇塞!三芝種的杏鮑菇拿來烤,厚!特好吃!」如果沒見到人,很難想像這麼「台」的一句話,竟然出於老外口中。

老孫是來自德州的美國人,在台灣住久了,講話舉止都充滿台灣味,甚至還有點「台灣國語」,唯獨特別鍾情美國牛肉,在三芝鄉開店賣起德州烤肉大餐,還將茭白筍、山藥、杏鮑菇、鱒魚等當地農特產融入菜色,令人食指大動。

Frank Sampson才是本名,他說「老孫」是年輕時在芝加哥讀研究所,一個「台妹」同學取的;老早他就聽說台灣錢淹腳目,28年前,只買了單程機票、身上帶50元美金,便隻身來台勇闖異鄉。

但嘗試過許多種工作,也曾懷抱淘金夢轉戰大陸,結果朋友、金錢、精神全沒了,他說:「還是台灣好!」

「沒辦法!我很挑嘴的。」老孫說,在台灣想嘗到好吃的肉,實在很難,即使國際連鎖美式餐廳,對他來說,仍覺得變成台式口味,思索多年之後,終於圓夢開了烤肉餐廳。

「在德州,幾乎能吃的都拿來烤,甚至包括穿山甲,哈!很野蠻吧!」不過老孫獨鍾牛肉。為了開店,他挑了7家供應商,才選到合乎自己標準的肉質,加上獨特搭配火山岩石環保燒烤,「老孫賣肉,自誇絕對道地美式美味!」

他的「邊界驛站」德州烤肉(BBQ)主題餐廳,招牌菜包括沙朗牛排、去骨牛肋排、帶骨豬肋排、墨西哥紅辣椒熱狗、法蘭克大漢堡等,價格從240到980元不等,還有挑戰大食量的40oz頂級美國沙朗。


 

官方網站:

邊界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