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長榮航彩繪機又有新成員!東京航班推出蛋黃哥慵懶機】

期貨思瑤 發表於: 2016-11-25 11:1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長榮航彩繪機又有新成員!東京航班推出蛋黃哥慵懶機

繼 Kitty 彩繪機大獲市場好評後,長榮航空 (2618-TW) 與三麗鷗再推出最新力作「蛋黃哥彩繪機-慵懶機」,也是旗下第 1 架 A321 機型的彩繪機,該班機自即日起每日飛航桃園 - 東京 (成田)BR196/BR195 航班,希望傳達給旅客慵懶隨興的旅行哲學。
蛋黃哥與 Hello Kitty 同為三麗鷗家族成員,於 2013 年推出至今以慵懶的可愛形象,坦率、真實的表達方式,廣受民眾喜愛。
長榮航總經理陳憲弘表示,長榮航空與三麗鷗合作的 Hello Kitty 彩繪機,自 2005 年推出至今,所到之處皆高度受國內外旅客歡迎,為了不斷推陳出新這次加入蛋黃哥,有別於 Hello Kitty 甜美形象,希望藉此傳達慵懶隨興的旅行哲學給忙碌的現代人,也希望藉由不同主題創造的搭機氛圍,吸引不同族群。
長榮航蛋黃哥彩繪機命名為「慵懶機」,服務用品也秉持 Hello Kitty 彩繪機的精神,機艙內從頭墊紙、抱枕、餐具、紙杯、餐巾紙、安全需知卡、撲克牌到兒童餐盒等多達 30 項服務用品,皆以蛋黃哥圖騰進行設計。
此外,機上免稅商品也同步推出預購限定的「蛋黃哥慵懶機飛機模型」和「蛋黃哥慵懶旅行套組」。長榮航表示,未來將陸續開發多項專屬的蛋黃哥商品。

資料來源:http://news.cnyes.com/news/id/3627942

最新回復

phantasy1206 at 2017-7-15 14:59:30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