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瘋狂自拍之路的條件?當然是明星級V臉

isikiss 發表於: 2014-9-23 14:5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自拍要好看,首先就是要對自己的臉有自信,
想擁有明星級V臉?
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是小V臉的好夥伴。




瘋狂自拍之路的條件?當然是明星級V臉

文/尹海崴

主演電影《我是女王》的女星陳喬恩Candy,被官方微博以「Candy女王停不下來的自拍之路」為主題,發表了九組共81張的自拍照,不管是搞怪、裝可愛或扮美,粉絲們一一買單,紛紛留言,「女神,怎麼拍都美,簡直360度零破綻、無死角」。

不管粉絲們怎麼說,可以那麼沈迷於瘋狂自拍,連鬥雞眼也照拍。崴崴相信這位Candy女王,肯定是有鋼鐵般的超強自信心,才能夠自拍到停不下來,這股強大的自信心比任何自拍神器,都還要重要。



22歲的Aki,最愛吃QQ的珍珠奶茶。她就像時下的女孩一樣喜歡偶爾自拍,她說。「我的下巴不夠,朋友都說我的上顎有微微的暴牙。一笑起來會露牙齦,臉是圓圓臉,我喜歡自己的左臉,因為,右臉比較腫一點。每次自拍時,一定會把手機往下壓,拍45度角,這樣臉會看起來比較小一點。然後,再用手擋住臉頰或下巴,這樣自拍照的臉型,才會順一點,沒有那麼圓。」。

她的主治醫師皮膚科黃千耀說,「Aki的臉型還不錯,下巴的確短了一點點,中臉的蘋果肌,也稍微凹一點點。在微整形時,只要微調,就可畫龍點睛。」崴崴發現,當黃千耀醫師以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作六點下巴精雕,再加上蘋果肌的微調,讓Aki原本較扁平的圓臉,有了立體的明星V臉。即使正臉露齒入鏡,臉也又小又正,相當上相,也不必再故意用手遮住大部份的下巴跟臉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