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動畫]劍風傳奇.黃金時代篇III:降臨(MP4@1324MB@外掛繁簡)

tintin0_0 發表於: 2013-6-29 17:2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電影名稱:劍風傳奇.黃金時代篇III:降臨
電影類型:動畫/戰爭
上映日期:2013-2-01
影片版本:BDrip 1280X720P
影片格式:MP4
檔案大小:1324MB 
檔案空間:SF/TB/FO/HU/GP
影片地區:日本
影片語系:日語
影片字幕:外掛繁簡
導    演:窪岡俊之
編    劇:大河內一樓
聲  演:津(格斯):岩永洋昭格里菲斯:櫻井孝宏
          卡思嘉:行成桃姬
          裡基特:壽美菜子
          夏洛特:豐崎愛生
          尤里烏斯:小山力也
上傳日期:2013/06/27
刪檔天數:60天無下載空間自砍
下載網址:[空間下載教學]
一檔下載


分檔下載
turbobit:

fileom:

hulkfile:

gigapeta:

解壓密碼:無

劇情簡介:
        三浦健三郎名作改編的劇場版動畫「劍風傳奇 黃金時代篇III 降臨」確定將於2013年2月1日上映,這也就意味著歷時近一年的「劍風傳奇 黃金時代篇」三部曲就將畫上句點。於此同時,官方還特別公開了劇場版的先行海報視覺概念圖。在海報的右端寫著「這一切都在因果的洪流之中——」,而在海報的主體則體現的是在絕望中,枯槁、消瘦的白鷹格里菲斯用霸王之卵,開啟了蝕之刻場面,這也是「劍風傳奇」中最為經典的一段刻畫。現在,「劍風傳奇 黃金時代篇III 降臨」的特報PV已經公開,我們看到的是充滿絕望的格里菲斯、首次登場的骷髏騎士等等,特報中令人印象最深的無疑是這句話:「時機已經來臨,一息尚存者們,接受著命運,慟哭吧!」。
劇場版「劍風傳奇 黃金時代篇」取材自漫畫版的黃金時代篇,共分為3部,分別是「劍風傳奇 黃金時代篇I 霸王之卵」、「劍風傳奇 黃金時代篇II多爾多雷攻略」以及「劍風傳奇 黃金時代篇III 降臨」。動畫除了日本當地,在在歐美等國家上映,包括:美國、加拿大、俄羅斯、英國、法國、德國、奧地利、意大利、瑞士、西班牙、葡萄牙、比利時、荷蘭、瑞典、澳大利亞、韓國等。目前,動畫的第一卷的DVD\BD已經於今年5月23日發售,多爾多雷攻略也已經在6月23日上映。
        劇場版動畫「劍風傳奇 黃金時代篇III 降臨」將於2013年2月1上映,目前官方公開第2段預告PV。在這段PV中形容枯槁的格里菲斯用霸王之卵開啟了蝕之刻,一切的夢想、羈絆與生命都在這一刻被背叛撕扯粉碎,留下的只是無聲的悲鳴和絕望的嚎叫……
        本作改編自三浦健太郎創作的奇幻漫畫「劍風傳奇」的人氣篇章「黃金時代篇」,原作中表現了光明與黑暗的強烈對比與扭曲,把靈魂出賣給惡魔的格里菲斯作為黑暗的神之手,卻被稱為「光之鷹」,而與黑暗抗爭的格斯,卻是提都不能提的「黑色劍士」;喜愛性虐的宗教騎士團團長,喜愛孌童的總督大人,對女兒產生情慾的國王,這些表裡不一,黑白顛倒的人們,構成了書中形形色色的角色。而最新公開的這段PV正式向我們展現了最經典的場面——蝕之降臨!加上此前作為三部曲的最終章的本作還被定位R18+級,結合這段PV則更為令人期待動畫對原作的完美還原!
此外,第三部的BD藍光發行時間定為6月19日。

影片截圖:

免責聲明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