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HyperCam 2.14.04_影片畫面擷取_繁中綠色版.

    le2712 發表於: 2009-07-06, 回復: 1

    http://i236.photobucket.com/albums/ff95/le2728/HyCam2.png 【軟體名稱】:HyperCam 2.14.04_綠色版 【軟體語言】:繁中 【軟體分類】:影音剪輯 【軟體性質】:共享 【檔案大小.

  • HyperSnap-DX v6.40.04 繁體中文下載

    adj 發表於: 2009-01-27, 回復: 32

    HyperSnap 6是一款非常優秀的螢幕擷取工具,它不僅能抓住標準桌面程序還能抓取 DirectX, 3Dfx Glide 遊戲和視頻或 DVD 螢幕圖。本程序能以 20 多種圖形格式(包括:BMP, GIF, JPE.

  • IrfanView 中文版下載

    seeyou 發表於: 2008-12-31, 回復: 1

    IrfanView是一套用來取代Windows內建的超爛圖檔預覽功能,你以前也許會使用ACDSee這類看圖軟體,不過ACDSee是要錢的付費軟體,而新版ACDSee功能比較複雜、運作速度比較慢,對我來說.

  • acdsee 10 0 繁體中文下載

    seeyou 發表於: 2008-12-19, 回復: 4

    ACDSee10 讓您對照片的管理 , 改善和共享變得簡單。如果你想快速的瀏覽,整理和分享圖片, ACDSee 10 一定是你最好的選擇。用關鍵字,類別和你自己的 Windows 文件系統迅速的找出.

  • Picasa 3 0 免費下載

    adj 發表於: 2008-11-10, 回復: 1

    Picasa,Picasa2,Picasa3,Picasa2下載,Picasa3下載就在全世界都在關注Google瀏覽器的時候,Google其實還同時公開了新版的Picasa Web和桌機的Picasa 3 beta版,現在Google超貼心,.

  • SlowView 秀圖軟體 --讓您跟ACDSee說再見.

    adj 發表於: 2007-11-30,

    SlowView是一個圖片檔案瀏覽器。一個圖片檔案瀏覽器主要是為使用者提供簡單和快速的下列功能﹕1﹑載入和顯示圖片﹔2﹑轉換圖片的格式﹔ 3﹑整理圖片。SlowView就是這樣一款軟體。同時要.

[看圖編輯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