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小泉蜜花(水澤杏香)想不開 竟二度吞藥圖自殺

nexyy777 發表於: 2013-8-23 09:3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原文連結:小泉蜜花(水澤杏香)想不開 竟二度吞藥圖自殺



(至今仍然生死未明的小泉蜜花)


聽到「小泉蜜花(小泉ミツカ)」這個名字可能大家沒有什麼印象,不過如果是「水澤杏香(水沢杏香)」的話,大家應該就有點印象了吧?這位女優是現役大學生的身分出道拍AV,當時以知性的外表、淫亂的內在為賣點,在片商Max-a旗下出道,也很充滿熱情地誇下海口要成為最強的AV女優,只是片商沒能抓住她最吸引人的魅力點,在打造她的形象上有點失敗。


無 法獲得影迷長久支持的她,在2012年1月結束了片商Max-a的專屬合約,走投無路的情 況下,她一度下馬拍無碼片,又在同年4月開始在涉谷道頓掘劇場跳脫衣舞。在這樣一波三折、不甚順利的演藝路上,喜歡落井下石的網友又對她冷嘲熱諷,導致她 第一次選擇了「自殺」這條路。



(當時藝名為水澤杏香的她,出道時就看起來蠻成熟的)


幸好小泉蜜花當時被救回一命,不過在AV業界裡,遇到這樣的情形後,一定會讓經紀公司開始有所顧慮。也一如預料,她被原來的經紀公司給「fire」了。一邊調養身體,她也一邊找尋下一站她的歸宿,最後才換到目前的經紀公司「Bambi」,連帶著也把她的藝名改成「小泉蜜花」。這間新的經紀公司眾所皆知與無碼片商東京很熱(Tokyo Hot)交情良好,所以沒多久她也就成為東熱的餌食(AV系列片)之一。



(雖然被迫下馬,但她已經打造出適合自己的新造型)


不過在上個月(2013年7月)月底,她的粉絲發現她又在自己的推特上PO了不少讓人覺得很不妙的照片,一開始是很普通的自拍照,不過照片附加了一段文字:

「好討厭LEXOTAN(某種精神安定藥品),因為它會在嘴巴裡溶解!那這次就把四種安眠藥混在一起好了」



(照片看起來還好,文字卻讓人不寒而慄)


下面接著是連續三張大量藥物的照片,會PO上這種照片,可以看出她的精神狀況相當不穩定,沒想到連吃藥的過程她都拍下來貼在推特上,讓粉絲們都嚇壞了。最後一張照片上她寫了一段話:

「我不會再失敗了。該死的醫院和不該活著的我,煩死人了。我曾經很喜歡我的工作,我自己是很不完美的,能夠被喜歡的事物包圍,也不壞對吧?很開心,我也很喜歡這個世界。」

在這段文字之後就再也沒有下文,連粉絲擔心她連續留了數十篇的留言她也沒有回覆,讓人擔心她究竟現在狀況如何?其中有位粉絲表示,自己打了手機給小泉蜜花,結果接起來的人是一位男性,對方說自己是警察,而問了小泉情況如何,警察卻說無法回答,只是表示現在正要開始調查。



(大量的精神安定劑、安眠藥)




(甚至她也拍下自己吞藥的照片)


這位聲稱自己和小泉蜜花有 聯絡的粉絲在網路上也有寫部落格,在事件發生後他在部落格上發表了一篇文章。他寫道:從她第一次試圖自殺時,這位粉絲就為了她查了許多就醫的資料等等,雖 然後來她過的也不是很順利,但在推特上與這位粉絲也有過交流,所以兩人應該可以算是朋友了。就在她努力的減肥、改變造型,成功地回到業界時他真的很開心, 不過現在怎麼又發生這樣的事情,簡直令人無法相信。如今也只能為她祈禱平安無事。



(在這一連串事件之前,她還PO了自己打扮後準備要出門的樣子)



(粉絲猜測她是不是去見了男友,才讓她的情緒不穩定)


而 在這之後也完全沒有下文,希望她仍然平安無事,我們也祈禱過一陣子能看到她再次回到粉絲們 面前,告訴我們,她沒事,也希望她不要再放棄自己。這段時間裡有不少女優發生了這樣的不幸,當然對於同樣的事物有人稱讚有人罵,不過無論如何,女優也和我 們一樣都是普通人,希望大家能以平常心去看待、尊重女優們。此外,也希望大家能夠珍惜生命。



(希望她能平安無事,讓我們再次見到她有活力的樣子)


資料來源:http://av-memo.com/archives/7235059.html


翻譯&整理 by 千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