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美人計!6年級女警顏舒怡 誘捕美狎童色狼

nokia 發表於: 2009-2-16 21:2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被美國通緝的美籍性侵犯馬克李(Mark Lee)逃亡到台灣以後,負責偵辦的刑事局祭出美人計,派出6年級生的女刑警顏舒怡,假藉學英文的名義,成功引誘出這匹狼;顏舒怡表示,因為辦案壓力太大,連逛街都在尋找這名狎童大色狼。

成功逮捕美國籍性侵犯馬克李的功臣,就是現任刑事局國際科女警官顏舒怡,沒有化妝的她素著一張臉,但她雙眼炯炯有神,留著一頭即肩長髮、身材纖細;她是民國67年次,還是留學英國的碩士,警察大學65期畢業,到刑事局已經有3年資歷。

不管從外表還是經驗來看,顏舒怡都還是個年輕女生,卻一個人單槍匹馬誘捕性侵犯,結果差點被馬克李來個正面熊抱,她說:「美國式的見面式擁抱,就像我剛剛說的,我們東方女孩子比較害羞,所以可能不太適合這樣子(擁抱)。」

顏舒怡巧妙推掉美國人熱情的打招呼方式,即使對方是犯下多起性侵案的嫌犯,身為員警的她還是沒有任何畏懼,只想著趕快把馬克李逮捕歸案,而且她壓力大到連逛街都在找尋嫌犯的蹤影。

顏舒怡說:「我們在路上會變成我會特別去注意外國人,因為我們大概知道他(馬克李)的活動地帶,所以都有去那邊佈線、埋伏的狀況。所以有遇到外國人也很好認,會特別謹慎。」還好這場美人計成功追捕到大色狼,也讓精神緊繃10多天的顏舒怡鬆了一口氣。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7 01:10:44
色字頭上一把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