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Native Instruments Kontakt v6.1.1 一起聽遍全世界的聲音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5-30 23:1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Native Instruments Kontakt v6.1.1
【軟體類型】:音樂工具
【檔案大小】:577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4F/4D/FB
【上傳日期】:2019/05/30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權威可靠的採樣平台
    業界標準:KONTAKT 為許多最大型的採樣樂器音源提供了引擎動力
    其內置的原廠庫就包含了 55+ GB 充滿細節、創意與表現力的樂器音源
    你還可以使用內置的調製、波表、包絡以及效果器進行聲音塑形
    以及使用強大的採樣編輯與樂器製作選項來製作屬於自己的樂器音源

不僅僅是採樣器
使用內含大量採樣樂器音源的 KONTAKT 6 ,您可以創作出聽起來像軍鼓、交響樂,或者介於兩者之間的任何音色。當您需要一個簡單的採樣器,它如您所願,當您有更多聲音需求時,它是一個深度聲音腳本實驗室。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新一代採樣平台,為您提供了新的樂器音源和新功能——您可以按照您需要的方式對聲音進行分層、連接、拉伸和塑形。

新增內容
在過去的二十年裡,KONTAKT 已經成為一個高度開發的引擎,用於創建和演奏採樣樂器。 KONTAKT 6 為演奏者和創建者提供了更多服務,例如:

    引入 Play Series 樂器: KONTAKT 音效庫的三種新樂器,在新穎、簡化的界面中提供原始的、現代的聲音
    波表合成器模塊: 為全新的聲音構建混合樂器
    增強型效果器: 為您的創作增加效果器,以獲得更好的表現力和現實感
    創作者工具: 新的獨立應用程序,致力於改進音效庫創建和編輯過程。

三款新樂器
KONTAKT 6 引入了KONTAKT Play Series 樂器: 這是獲得受熱捧聲音的新設計。 每一款樂器都將強大的創意處理鏈嵌入到一個簡單、直觀的界面中。 這些混合樂器將波表合成與創意採樣內容相結合,允許動態的現場混合和聲音塑形。

這些樂器都具有八個精心佈置的宏控件,與我們 KOMPLETE KONTROL 和 MASCHINE 硬件上的八個旋轉編碼器相對應。 這些控件映射到後台的眾多共享參數,因此您只需旋轉一個宏旋鈕即可顯著改變聲音。
Analog Dreams
這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樂器,具有 20 世紀 70 年代,80 年代和 90 年代的傳奇模擬和數字合成器。
Ethereal Earth
這是一款豐富的混合樂器,包括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現存樂器,並將其與數字合成器相結合。
Hybrid Keys
一種對原聲鋼琴、古典電鋼琴、合成器和模擬鋼琴鍵盤的現代創意設計,適合於所有現代風格。

採樣樂器的動力之源
KONTAKT 是數百種非常逼真、細緻的採樣樂器的宿主。 同時,由於它是使用最廣泛的宿主平台,您可能已經聽過使用 KONTAKT 製作的聲音,例如,高居榜首的流行音樂,轟動一時的俱樂部演出,熱播的電視節目以及電影大片。

除了我們自己的 KONTAKT 樂器音源外,目前在 KONTAKT 中運行的還有大約 600種 來自其他製造商的授權樂器音源,以及數千種「獨立」樂器音源。 這種多樣化的生態系統,意味著 KONTAKT 6 是您獲得業界最大的可播放採樣聲音集合的接入點。

在 KONTAKT 中創建樂器音源
KONTAKT 是使用採樣進行創意工作的樂園。 無論您是為曲目創作特定聲音,還是構建複雜的多採樣樂器音源,KONTAKT 都可以為您提供您所需要的工具: 靈活的編輯器,七種回放模式,內置效果器和深入的高級腳本語言。

KONTAKT 6 還引入了創造者工具(Creator Tools)。 這個獨立的應用程序提供了一個多實例調試器和樂器編輯器,可以從根本上簡化並改進樂器音源的創建過程。

硬件兼容性
KONTAKT 完全兼容 NKS,這意味著我們自己的樂器音源和許多第三方合作夥伴的樂器音源都可以實現 pattern 和聲音的即時音頻預覽,強大的基於標籤的預設搜索,主要控件的預映射等。

KONTAKT 還可以與 KOMPLETE KONTROL S系列 鍵盤上的光導(Light Guide)無縫配合,實現一對一的視覺呈現。 使用擴展的表演控件,例如演奏技巧(例如,吉他上的滑音或在銅管樂上的制音),pattern 開關,按鍵分割等。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執行 Kontakt_patch_installer_6_1_1.exe
03. 複製 Add Library.exe 到安裝目錄並執行增加音樂庫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s58t8uskrabs

http://www.4file.net/l73vk26nz43m

https://4downfiles.org/o3jwk85w8gje

http://filebonus.com/q99bv2gzkxch

【解壓密碼】:無

【Speed4up資源總集】【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