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童顏女神,美如少女的安室凍齡魔法!

isikiss 發表於: 2015-6-02 16:2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一白遮三醜,
可有了黯沈淚溝,卻會立刻加碼多五歲,
V+ mini玻尿酸的3+3耀眼方程式,
還妳少女般的童顏。







童顏女神,美如少女的安室凍齡魔法!

文/尹海崴

最近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來台,在大巨蛋現身,大秀筆直的美腿,更讓人吃驚的是已經有一個17歲兒子的她,不管是臉蛋,還是身材,皆超越了時空的限制,宛如童顏般的少女。就連最容易「露餡」的眼周鬆弛,她都沒有,真是讓人太羨艷了。



今年才23歲的Tiffany,就沒有那麼幸運了。Tiffany說,「我的淚溝很深,本來想買好一點的眼膠,每天多擦幾次,但再怎麼認真擦,好像都沒有辦法再改善了。淚溝,就從一開始淺淺的,變得越來越嚴重,就算每天都睡得很飽,淚溝仍舊在,上妝很難蓋,溝還是很明顯。而且粉擦很厚的話,就會很乾,還會裂開,根本沒有什麼意義。」

「平常自拍有美肌模式,照片看起來還不錯,但我的眉毛偏垂,眼皮比較重、比較泡,不知道的人,看到本人,還會誤以為我眼袋很凸,感覺老氣,這也是我很大的困擾。曾想過去作提眉手術,把眉毛跟眼睛拉提起來,但我很怕動刀。」

她的主治醫師陳美齡,把微整形的重點放在眼周跟眉上的年輕化,運用3+3耀眼方程式為Tiffany作眼睛周圍淚溝的改善,同時,也在太陽穴作了一些修飾,讓整個臉型更柔順。

Tiffany說,「我知道陳醫師的技術很好,很溫柔,但我想像中,打眼周、太陽穴應該會很痛,但真的打下去,才發現並不是這麼一回事。我以前從來不知道在太陽穴打玻尿酸,還可以把眉毛跟眼睛拉提起來,最煩心的淚溝,也不再糾纏,讓我很滿意。」

其實,崴崴覺得像Tiffany這種皮膚特別薄,膚色又白皙的女生,一旦有一點點淚溝,就會比皮膚黝黑的女生吃虧很多。因為,白白淨淨的皮膚會讓淚溝的暗沈更突顯,扣分特別多。好消息是若能夠順利把討厭的淚溝驅逐出境,也可以得到很明顯的加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