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你會陷苦戀嗎?

youseetw 發表於: 2012-7-03 20:4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你工作很忙碌,沒辦法經常和情人見面。你認為無論如何,兩個人一定要在一起的日子是? 

A 兩人認識的紀念日 

B 兩人正式交往的紀念日 

C 生日、情人節

D 哪一天都可以,能見面就好 



A 你自以為陷入苦戀

你的個性非常纖細、記性也相當好,對於戀愛中的點點滴滴、各種細節都記得一清二楚。一旦愛上就會全心全意付出,是喜歡自認命苦的自尋煩惱型。 


B 你像飛蛾撲火一樣陷入苦戀

你是個在戀愛中非常死心眼的人。只要遇到了,就會陷得非常深、無法自拔。如果你遇上一個沒辦法很愛你的人、或有什麼障礙存在,就會越挫越勇、往前直衝。真是不可思議! 

 

C 你非常討厭苦戀

你是個沒什麼耐性的人,如果是遠距離戀愛、或不能常相聚,對你來說簡直就是要你死。一般來說,台灣網站目錄只要是太磨人的情況,你就會選擇放手。 


D 你不可能陷入苦戀

你是個沒什麼神經、也非常率性的人,對於日期沒什麼耐性去記,戀愛中也不會在意太多細節,所以陷入苦戀的機會不大。在你腦中,愛情不過是人生的一部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