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第二顆硬碟格式化的方法

    adj 發表於: 2007-11-30, 回復: 1

    1. 先用 "fdisk -l" 看硬碟編號 2. fdisk /dev/hdb n(新增一個Partition) -> P(Primary) -> w(寫入/離開) 3. mkdir /backup 4. mount /dev/hdb /backup.

  • XAMPP -- Linux上快速架站 Compiler 整合套.

    adj 發表於: 2007-11-30,

    許多人從他們的經驗中得知安裝Apache 網站伺服器是相當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尤其是如果要再安裝MySQL、PHP及Perl等,那就變得更加困難了。 XAMPP 是一個相當容易安裝的Apache.

  • RHEL 分支 -- CentOs v5.0 已開放下載....

    adj 發表於: 2007-11-30,

    CentOs v5.0 已開放...有興趣的人可下載更新... 義守大學檔案伺服器: http://ftp.isu.edu.tw/pub/Linux/CentOS/5.0/isos/i386/

  • 如何在網路卡on兩個以上真實ip

    adj 發表於: 2007-11-28, 回復: 1

    各位大大: 請問如何在網路卡on兩個以上真實ip,而且這台主機有兩塊網卡 一片是真實ip對外,一片是內部ip,請問我如何在真實的網卡上on 兩個ip,例如: 我有ip是11.22.33.44~.

  • 關於 Quota 一問.....

    adj 發表於: 2007-11-28, 回復: 2

    有一使用者的 Quota 資料如下-- Disk quotas for user xxxx (uid 0000):  Filesystem blocks  quota  limit grace files quota limit grace  /dev/hda2 610.

  • 有什麼軟體可以分析TOMCAT的log?

    adj 發表於: 2007-11-28, 回復: 1

    最近知道了awstat可以分析IIS跟Apache的log 不曉得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分析TOMCAT的log呢?? 可以煩請知道的告訴我一下嗎?? 謝謝你們的幫助!!.

  • Fedora 8 釋出...下載玩玩先

    adj 發表於: 2007-11-22,

    Fedora8帶給我們一些新的東西,包括: 1:整個系統的運行速度更快,很多人都有這個體會,這可能部分歸功於新的gnome 2.20 2:使用IceTea代替了以前的gcj. 後者是完全從頭開始的Java.

  • Putty -- SSH 遠端管理工具

    adj 發表於: 2007-11-14,

    Putty -- SSH 遠端管理工具相信需要遠端管理Linux應該都會使用的工具   檔案下載: 5

  • phpSysInfo 2.5.4 偵測主機資訊

    adj 發表於: 2007-11-13, 回復: 1

    這個是用PHP寫的..是新版的ㄛ..可以偵測硬體資源、網路封包、記憶體負載、已掛入的檔案系統..還滿不錯的... 線上Demo: phpSysInfo 2.5.4   檔案下載: 1.

  • 很棒的RedHat_Fedora中文操作手冊

    adj 發表於: 2007-10-31, 回復: 3

    今天在google上找尋openldap資料時,突然發現有好的文章分享給大家。 來源(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作者吳家諺工作室。 這裡有非常詳細RedHat_Fedora的說明,都是pdf檔,有興趣的朋友.

19010/10<12345678910

Linux 系列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