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real player免費下載

adj 發表於: 2008-1-07 22:4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使用「Real 音樂指南」新的音樂體驗提供詳細的資訊、介紹、回顧及「最流行的」圖表;拖放播放清單可快速存取最愛的音樂;使用易於存取的大按鈕可方便瀏覽選擇。

「新功能」標籤 (包括新音樂與媒體櫃頁) 將工作、電台及音樂媒體櫃置於手邊,可讓您更便於使用 RealPlayer 10。此外,還有大量功能新增至媒體櫃:
  • 其他功能包括新的管理員與側邊列,將常用工作置於手邊可更便於尋找並使用剪輯片段,而功能增強的「監看資料夾」與命名支援使得自訂媒體櫃更加容易。
  • 「媒體櫃」目前提供對使用關鍵字 的支援,如此您可以為音樂與視訊剪輯片段新增自訂說明。稍後只需搜尋這些關鍵字,即可快速找到剪輯片段。
  • 新增自動播放清單功能可協助您快速建立自訂混合剪輯片段。按關鍵字、剪輯片段資訊或特定標準 (如最後播放時間、長度等) 編譯自動播放清單選項。

可攜式裝置支援 (使用內建 Helix DNA 技術) 可為您提供 50 台以上可攜式裝置的完整支援,支援裝置各種各樣,從手機到 PDA,還有傳統及最新的 MP3 播放器 (包括用於 windows 的 iPod 和具有靈活同步支援的 Creative Zen)。 您還可以直接在 Portable Device Manager 中搜尋音樂媒體庫,以尋找要新增到播放器的歌曲,並可在傳輸曲目之前先進行預覽。

新增媒體格式:RealPlayer 包括對 AAC 格式及新 RealAudio Lossless 的最新原始支援,可為您提供歸檔品質的 CD 音效,而所需磁碟空間只需要標準 CD 音訊格式 (WAV) 的一半。

增強訊息中心控制可讓您更能適應 Real 傳送給您的訊息量和類型。

透過電子郵件傳送媒體連結可讓您透過電子郵件快速傳送要播放的音訊與視訊檔案連結 (使用電子郵件程式)。


realplayer.jpg



PerfectPlay 2 與 Live Pause 在真實時間之前載入選項,可讓您在收聽過程中快速向前快轉、向後快轉及暫停。「歌曲標記」會標記歌曲變化,以便您再次收聽指定歌曲可剪輯片段。

提高 CD 燒錄效能 - 速度更快,可支援更多光碟機,包括支援最新的 54 倍速 CD-R 光碟機。CD 燒錄機還包括 CD 文字支援 (可讓您指定燒錄到 CD 中檔案的歌曲名稱和演出者姓名,然後可在相容 CD 播放器中檢視資訊) 與增強列印 CD 封面功能,後一功能可建立具有大量歌曲清單的 MP3 與 CD 封面。我們增加了 CD 燒錄記錄,您可在燒錄 CD 之後再次燒錄。

    RealPlayer 播放常見媒體格式,管理音樂和影片
  • 傳送音樂到 iPod 和其他可攜式媒體播放程式


檔案下載:
RealPlayer Download